729 對待神該有的態度

1 受造之物對待造物主唯一的態度就是順服,無條件的順服。對待神所作的、神所要求的,你不要尋找根據,也不要問為什麽,講什麽道理都没用,你只要認定神是真理,能絶對順服就對了。你只要認準神是你的造物主、是你的神,這一點就高過一切的道理,高過一切的人情世故,高過人的道德、倫理、知識、哲學或者傳統文化,甚至高過人的情、人的義、人所謂的愛,高過一切一切。

2 人無論信神多長時間,無論跑多少路、作多少工、盡了多少本分,這個期間人所做的其實就是在預備一件事,預備到最終你對神有絶對的順服,無條件的順服。神怎麽作都是應該的,因為他是造物的主,你是受造之物,你必須得有順服的態度,不應總問緣由、總講條件。如果你總研究神所作的是否合乎你的觀念、你的口味,甚至是否合乎你所認為的真理,那你就站錯地位了,你要有麻煩,容易觸犯神的性情。

——《話・卷三 末世基督座談紀要・第三部分》

上一篇: 728 你們真能任神擺布嗎

下一篇: 730 要根據神的話認識自己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