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8 性情變化的過程

1 性情變化不是行為上的變化,不是外表偽裝的變化,不是一時熱心的變化,這些變化再好也代替不了生命性情的變化,外表的變化是人努力就能達到的,但生命性情的變化人必須得經歷神的審判刑罰、試煉熬煉,還得有聖靈的成全才能達到。雖然信神的人都有一些好行為,但没有一個人是真實順服神、真實愛神,是能遵行神旨意的,因為這需要生命性情的變化才能達到,只有行為上的變化是遠遠達不到的。

2 性情變化是你在真理上有認識、有經歷了,真理成為你的生命了,能支配、主導你的生活、你的一切,這就是生命性情變化了。人有真理作生命才是性情變化的人。你凡事都能實行真理,憑神的話活着,有了生存的根基,這就是你的性情有變化了。你的觀念想象,肉體的喜好、追求,以前放不下的這些東西現在都很輕鬆地放下了,就感覺神的話真好、實行真理最好,這就是性情變化了。

3 性情變化聽起來挺簡單,其實是有許多經歷過程的,這期間人需要受許多苦,需要攻克己身、背叛肉體,還需要受審判刑罰的苦、修理對付的苦、試煉熬煉的苦,還要經歷許多失敗跌倒,受心裏争戰、煎熬的苦,經歷這些以後人才能對自己的本性有些認識,但有些認識也不是馬上就徹底變化了,還要經歷漫長的階段,敗壞性情才能一點點脱去。所以説,性情變化得需要經歷一生之久。

——《話・卷三 末世基督座談紀要・對性情變化該有的認識》

上一篇: 707 性情變化不能脱離現實生活

下一篇: 709 追求真理才能達到性情變化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