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5 性情變化才是真正的變化

1 變化人的性情應該從認識人的實質來變化,從人的思想、人的本性、人的精神面貌這些方面來改變,從根本上來變化,這樣人的性情才能達到真正的變化。人産生敗壞性情的根源是因着撒但的迷惑、敗壞、毒害,人已經被撒但捆綁、控制,人的思想、人的道德、人的見識、人的理智都嚴重遭到撒但的破壞,人之所以抵擋神、不能接受真理就是因為人根源的東西都已經撒但的敗壞,根本不是神原來造的那樣。所以,要變化人的性情應先從人的思想、人的見識、人的理智上來改變人對神的認識,也改變人對真理的認識。

2 未經撒但敗壞的人本是順服神的,本是聽見神話就順服的,本是理智、良心健全的,本是人性正常的。當人經撒但敗壞之後,人原有的理智、原有的良心、原有的人性都麻木了,都被撒但破壞了,這樣人對神的順服、對神的愛也都失去了。人的理智失常,人的性情都變成了畜生一樣的性情,對神的悖逆越來越多、越來越重,但人還不知道也不認識,只是在一味地抵擋、一味地悖逆。人性情的流露就是人的理智、見識、良心的發表,因着人的理智、見識都不健全,良心已麻木到了極處,因此人的性情也都是悖逆神的性情。不能改變人的理智、見識就談不上性情變化,也談不上合神心意。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性情不變化就是與神為敵》

上一篇: 704 性情變化最關鍵是認識自己本性

下一篇: 706 神拯救人類的工作已到了最後階段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