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9 追求真理才能達到性情變化

1 追求真理才能達到性情變化,這是人必須明白、看透的,真理明白太少就容易出差錯,走偏路。你真有真理了,走的路自然也正確了,没有真理就容易作惡,并且身不由己。好比你裏面有狂妄自大,不讓你抵擋神也不行,非得抵擋,你不是故意的,是由狂妄自大的本性支配的。狂妄自大就使你藐視神,狂妄自大就使你不把神放在眼裏,狂妄自大就使你好高舉自己,狂妄自大就使你處處顯露自己,狂妄自大最後使你坐在神的位上見證自己,最後把出于自己的意思、自己的思想、自己的觀念都當作真理來供奉。這個狂妄自大的本性支配人做了多少惡事!

2 要解决人的作惡必須先解决人的本性問題,没有性情的變化不能從根本上解决問題。當你對神有認識了,你看見自己的敗壞了,認識到狂妄自大的卑鄙、醜陋了,你就感覺噁心肉麻,心裏難受,就能有意識地做點滿足神的事,感覺心靈踏實,有意識地來見證見證神,感覺心裏享受,有意識地來揭露揭露自己,亮自己的醜相,覺得心裏挺舒服,心情就好一些。所以説,要追求性情變化第一步得先追求認識神話進入真理,明白真理了才有分辨,有分辨以後才能看透事,看透以後才能背叛肉體,一步一步就走上信神的正軌了。

——《話・卷三 末世基督座談紀要・追求真理才能達到性情變化》

上一篇: 708 性情變化的過程

下一篇: 710 神對待人是有原則的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