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4 性情變化最關鍵是認識自己本性

1 達到性情變化最關鍵是認識自己的本性,這就必須得根據神的揭示,在神的話裏才能認識自己的醜惡本性,認識自己本性裏的各種撒但毒素,認識自己愚昧無知,認識自己本性裏的脆弱及消極成分。把這些認識透了之後,真能達到恨惡自己、背叛肉體了,真能堅持實行神話,真有心志絶對能順服聖靈、順服神話了,你就走上彼得的路了。如果没有神的恩待,没有聖靈的開啓引導,這條路不好走,因為人没有真理,背叛不了自己。

2 人對自己認識太淺根本解决不了什麽問題,生命性情也絶對不會變化,必須認識自己達到一個深度,就是認識自己的本性了,自己的本性裏包括哪些成分,這些東西出于什麽,從哪兒來的,另外,你對這些東西到底能不能恨起來,你看没看見自己醜陋的靈魂、邪惡的本性。如果真看見自己的真相了,人就該開始恨惡自己了,在恨惡自己的時候你再實行神話就能背叛肉體了,就有力量能實行真理,也不覺着費勁了。

——《話・卷三 末世基督座談紀要・第三部分》

上一篇: 703 性情變化從認識自己本性開始

下一篇: 705 性情變化才是真正的變化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