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3 性情變化從認識自己本性開始

1 性情變化就是從認識自己的本性開始,這最關鍵。怎麽認識本性?認識本性其實就是解剖靈魂深處的東西,就是你生命裏面的東西,你活着所根據的那些撒但的邏輯、撒但的觀點,也就是你活着所憑着的那個撒但的生命,把你靈魂深處的東西挖掘出來才能認識到你的本性。比如,人的看事觀點、人生存的方式目標、人生存的價值觀和人生觀是什麽,以及對所有涉及真理之事的觀點、看法,這些東西都是靈魂深處的東西,與性情變化有直接關係。

2 敗壞人類的人生觀就是「人不為己,天誅地滅」,人都是為自己活着,都是為肉體活着,没有絲毫價值,更没有什麽意義。人生觀就是你在世上生存,你是憑什麽活着的,你為什麽活着,你怎樣活着,這都是人本性裏實質的東西。通過解剖人的本性,你會看見人都是抵擋神的,都是魔鬼,没有真正的好人。解剖人的本性才能真正地認識人的實質、人的敗壞,認識人到底屬于什麽,人的真正缺少是什麽,該怎樣追求真理才能活出人的模樣,這是必須明白的真理。

——《話・卷三 末世基督座談紀要・對性情變化該有的認識》

上一篇: 702 性情變化離不開聖靈作工

下一篇: 704 性情變化最關鍵是認識自己本性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