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6 你得會經歷神的作工

1 你不經歷神的作工達不到被成全。只有會經歷神的作工,而且隨時隨地都可以經歷,都可以揣摩,什麽時候你們能離開牧人會獨立靠神生活了,能看見神的實際作為了,這就達到神的心意了。現在多數人都不會經歷,臨到事不會處理,不會經歷神的作工,不會過靈生活,你得把神的話與他的作工帶到你的實際生活當中。

2 有時神給你一種感覺,你裏面失去享受,失去神同在,活在黑暗裏,這是一種熬煉。你一做事就出錯,一做事就碰壁,這是神的管教。有時你做一件悖逆的事、抵擋神的事,别人誰也不知道,但神知道,他不會放過你,而且管教你。聖靈作工特别細,人的一言一行、一舉一動、一個心思意念他都鑒察得清清楚楚,使人裏面都有知覺。

3 你一次做事出錯,兩次做事出錯,慢慢你對聖靈的作工就明白了。藉着多次的管教,你知道怎麽做合神心意,怎麽做不合神心意,最終對自己裏面聖靈的引導有一個準確的反應。有時候你悖逆了,神在你裏面責備你,這都是出于神的管教。你對神的話不寶愛,忽略神的作工,神就不理睬你,你對神的話越求真,神越開啓你。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被成全的人都得經受熬煉》

上一篇: 695 彼得對待試煉的態度

下一篇: 697 信實際的神得着的太多了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