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7 信實際的神得着的太多了

伴唱:人子一直發聲説話帶領我們……

1 不知不覺之中,我們被這個小小的人帶領進入了神一個又一個的作工步驟中,我們經歷了無數的試煉,經歷了無數的責打,也經歷了死的考驗。我們得知了神的公義威嚴的性情,也享受了神的慈愛、憐憫,領略了神的大能與智慧,看見了神的可愛,看見了神拯救人的急切心意。在這個普通之人的説話之中,我們認識了神的性情、神的實質,明白了神的心意,也認識了人的本性實質,看見了蒙拯救、被成全的路。

2 他的説話讓我們「死去」,又讓我們「復活」;他的説話讓我們得安慰,也讓我們倍感内疚、虧欠;他的説話給我們喜樂、平安,也讓我們痛苦萬分。有時我們猶如他手中的羔羊,任他宰割;有時我們猶如他眼中的瞳人,享受着他的憐愛;有時我們猶如他的仇敵,在他的眼目中被他的怒氣化為灰燼。我們是他拯救的人類,我們是他眼中的蛆蟲,我們又是他日思夜想要找回來的丢失的羊。

3 他憐憫我們,他厭憎我們,他提拔我們,他安慰、勸勉我們,他引導我們,他開啓我們,他又責罰管教我們,甚至咒詛我們。他何嘗不在日夜擔憂我們,日夜看顧、保守着我們,不離我們左右,為我們傾注了所有的心血,所有的代價。我們在這個小小的普通肉身的話語中享受了神的全部,也看到了神賜給我們的歸宿。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附篇四 在神的審判、刑罰中看見神的顯現》

上一篇: 696 你得會經歷神的作工

下一篇: 698 接受審判才能得着生命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