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0 疾病臨到得尋求神心意

1 病痛臨到該怎麽經歷?應該來到神面前禱告,尋求摸神的意思,省察自己到底是什麽事做得違背真理了,身上還有哪些敗壞没有解决。不經歷痛苦敗壞性情解决不了,非得藉着痛苦磨煉,人才没有放蕩,能時時活在神面前。人有痛苦了就總禱告,省察這段時間有没有做錯事、有没有違背真理的地方。

2 一般臨到大的病痛、怪的疾病,讓你特别受痛苦,這都不是偶然的,你有病或者你身體好都有神的心意在其中。平時有聖靈作工、身體好的時候能尋求神,生病痛苦的時候就不尋求神了,也不知怎麽尋求了,總琢磨怎麽治能讓病快點好,想趕緊擺脱病痛,這是一種消極對抗的情緒。凡大病臨到讓你生不如死,這樣的病都不是偶然臨到的。

3 臨到疾病、痛苦,你向神禱告尋求了嗎?聖靈作工怎麽引導你、帶領你?僅僅是開啓你、光照你嗎?并不只是這一種方式,神還要試煉熬煉你,藉着讓人受痛苦來試煉人。有試煉就有痛苦隨着,人不受苦怎麽能有變化呢?試煉就是有痛苦隨着,那就是聖靈作工。敗壞性情問題只靠交通真理不能徹底解决,不管你怎麽憑毅力克制都不解决問題,就得藉着一些病痛來熬煉。

——《話・卷三 末世基督座談紀要・信神得着真理最關鍵》

上一篇: 688 不管神怎麽作都是為拯救人

下一篇: 691 疾病臨到是神的愛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