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0 疾病臨到得尋求神心意

1 疾病痛苦臨到該怎麽經歷?應該來到神面前禱告,尋求摸着神的心意,還要省察自己有何過犯,還有哪些敗壞没有解决。肉體不受痛苦就是不行,非得藉着痛苦磨煉,人才没有放蕩,時時活在神面前。人的心若難受就總禱告,省察自己做錯事没有,在什麽事上觸犯神了,這對人有益處,人能臨到大的痛苦試煉,絶不是偶然的事。

2 人有病或無病都有神的心意在其中,人得病時不明白神心意,就不知怎麽實行了,還以為是自己愚昧造成的,豈不知有神的美意在其中?凡有大的病痛臨到你,讓你生不如死,這絶不是偶然的事。在神拯救人期間,聖靈只是伴隨人的生活開啓人、光照人嗎?神還要試煉人、熬煉人,人要受許多痛苦才能得潔净,生命性情才會有變化。

3 神試煉人怎麽試煉呢?就是讓人受痛苦來熬煉人。受試煉就是受痛苦,有試煉臨到就有痛苦隨着,没有試煉人怎麽受痛苦?人不受苦又怎能有變化?試煉就是有痛苦隨着,那就是聖靈作工。人類敗壞太深,不受苦就不知天高地厚,不受苦心裏就没有神。解决敗壞性情光靠交通真理不行,就得藉着試煉熬煉人。

——《話・卷三 末世基督座談紀要・信神得着真理最關鍵》

上一篇: 688 不管神怎麽作都是為拯救人

下一篇: 691 疾病臨到是神的愛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