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0 經歷苦難試煉才能達到真實愛神

1 現在你對神的愛到底有多少?神在你身上所作的,你到底認識多少?這都是你該學的功課。神來在地上,在人身上所作的,讓人看見的,都是讓人去愛他,讓人對他有真實的認識。人能為神受苦,能走到今天,一方面是因着神的愛,一方面是因着神的拯救,更因着神在人身上所施行的審判,所作的刑罰工作。

2 如果没有神的審判、刑罰,没有神的試煉,没有神讓你們受的苦,你們對神没有真實的愛。神在人身上作的工越大,人越受痛苦,越能説明神的作工意義太大,而且人的心越能真實愛神。愛神這個功課是藉着什麽達到的?如果没有苦難熬煉,没有痛苦的試煉,而且神賜給人的全是恩典、全是慈愛憐憫,你能達到真實愛神嗎?

3 在試煉之中,一方面讓人認識自己的不足,看見自己渺小、卑鄙、低賤、一無所有、什麽也不是;另一方面,在試煉之中神給人擺設一些環境,使人在環境裏更能經歷神的可愛。雖然痛苦很大,有時勝不過去,甚至達到悲痛欲絶,但是經歷過後看見神在人身上作的工作實在太可愛,在這個基礎上人對神才産生真實的愛。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經歷痛苦試煉才知神可愛》

上一篇: 669 經歷痛苦試煉才知神可愛

下一篇: 671 試煉中站住見證神就向你顯現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