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9 經歷痛苦試煉才知神可愛

1 追求滿足神就是以愛神的心去實行神的話,無論到什麽時候,别人没勁了,你裏面還照樣有一顆愛神的心,在深處渴慕神,在深處想念神,這就是實際身量。你到底有多大身量,就看你愛神的心有多大,看你在試煉臨到時能否站立得住,有環境臨到時你是否軟弱,弟兄姊妹對你弃絶了,你還能不能站住立場,事實臨到時就看出你愛神的心到底如何。

2 從神的許多作工當中看見,神實在太愛人,只是人的靈眼還未完全睁開,對神的許多作工、對神的心意、對神的許多可愛之處還看不透,對神真實的愛實在太少。你信神這麽長時間,是神嚴厲的審判、是神極大的拯救帶你走上正道的。人經過苦難熬煉之後才知神可愛,經歷到現在可以説是認識了一部分神的可愛,但這還不够,因人缺少太多,需更多地經歷神的奇妙作工,更多地經歷神為人擺設的一切苦難的熬煉,人的生命性情才能得到變化。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經歷痛苦試煉才知神可愛》

上一篇: 668 神對人的熬煉最有意義

下一篇: 670 經歷苦難試煉才能達到真實愛神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