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2 神試煉人是為潔净人

1 人信神所追求的都是得着以後的福氣,這是人信神的目的,人都有這個存心、盼望,但人本性裏敗壞的東西必須通過試煉來解决,人裏面哪些地方没得潔净就必須在哪些地方受些熬煉,這是神的安排。神給你擺設環境,迫使你在這環境裏面受熬煉來認識自己的敗壞,最終達到寧可死也能放下自己的企圖、欲望,順服神的主宰安排。對于任何人來説,如果没有幾年的熬煉,没有一定的苦難,人在思想上、在心靈裏擺脱不了肉體敗壞的轄制。

2 人在哪方面還受撒但的轄制,在哪方面還有自己的欲望,還有自己的要求,那你就應該在哪方面受苦。人只有在苦難中才能學到功課,才能得着真理,明白神的心意。其實,許多真理都是在苦難試煉的經歷中明白的,没有一個人在安逸的環境裏、在順境裏就能明白神的心意,就能認識到神的全能智慧,領略到神的公義性情,那是不可能的事!如果没有幾年的熬煉,没有一定的苦難,人在思想上、在心靈裏擺脱不了肉體敗壞的轄制。

——《話・卷三 末世基督座談紀要・第三部分》

上一篇: 671 試煉中站住見證神就向你顯現

下一篇: 673 神試煉熬煉人的意義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