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4 你們因着受刑罰審判蒙了保守

1 現在你們這些人因着受刑罰審判、因着被咒詛蒙了保守,因着受許多苦蒙了保守,要不人早就墮落了,這并不是有意跟你們過不去,人的本性難移,非得這樣作才能將人的性情變化。現在你們這些人就連保羅的自知之明都没有,對你們總刑罰、審判才能將你們的靈唤醒,最有益你們生命的還是刑罰、審判,必要時還得作點事實臨及的刑罰,你們才能徹底服氣。

2 你們的本性就是没有刑罰、咒詛就不肯低頭,也不肯服氣,没有眼見的事實就達不到果效。你們的人格太低賤,不值錢!不用刑罰、審判難得將你們征服,難得將你們的不義、不服壓倒。你們的舊性實在是根深蒂固,若將你們放到寶座上,你們就不知天高地厚了,更不知何去何從。你們連自己從哪兒來的都不知道,怎麽能認識造物的主呢?

3 没有今天及時的刑罰與咒詛,你們的末日早就臨及了,更何况你們的命運不更是危在旦夕嗎?没有這及時的刑罰、審判,你們不知要狂妄到什麽地步,也不知要墮落到什麽地步,你們根本没有自我控制、自我反省的能力,這刑罰與審判將你們帶到今天,維持了你們的生活,你們不應該更好地接受今天的刑罰與審判嗎?還有什麽選擇呢?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實行 六》

上一篇: 633 神的審判就是愛

下一篇: 635 經歷神的審判才能脱離撒但權勢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