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5 經歷神的審判才能脱離撒但權勢

1 人的一生都活在撒但權下,没有一個人能自己擺脱撒但的權勢,都活在污穢的世界之中,活在敗壞之中,活在虚空之中,毫無一點意義,毫無一點價值,都為肉體、為情欲、為撒但這樣無憂無慮地活着,没有一點生存的價值。人也找不着擺脱撒但權勢的真理,即使人都信神看聖經,也不明白當如何脱離這撒但權勢的控制,這樣的秘訣在歷代以來很少有人發現,很少有人摸着。所以,人即使厭憎撒但、厭憎肉體,也不知當如何擺脱這坑害人的撒但的權勢。

2 人若不經過潔净都是屬污穢的,若不經神的保守、看顧仍舊是撒但的俘虜,若不經過審判、刑罰,人更没法擺脱撒但這黑暗權勢的壓制。你的心思、意念不經過潔净,你的性情不經過審判刑罰,你的全人仍在撒但的權下掌握,你的心思受撒但的控制,你的意念受撒但的擺弄,你的全人都掌握在撒但的手中。要想被成全,得認識神的作工,尤其是認識刑罰審判的意義,這工作作在人身上到底是為了什麽,你能不能接受,在這樣的刑罰中你能不能達到彼得一樣的經歷與認識,如果你追求認識神,認識聖靈作工,追求性情變化,那你就有機會被成全。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彼得的經歷——對刑罰、審判的認識》

上一篇: 634 你們因着受刑罰審判蒙了保守

下一篇: 636 你是得着刑罰審判的人嗎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