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9 你們的宗教觀念放下了嗎

1 現在有許多人都是糊塗信,你們的好奇心太大,追求得福的心太大,追求生命的心太小。你們只是應付着跟隨,并不是來尋求真道,也并不是有意來得着生命,你們的心只是為了看個究竟,因為你們的許多老舊觀念并没有放下,所以,你們没有一個人能把自己完全交出來,就走到現在這個地步,你們還是為個人的命運着急,日思夜想,始終没有放下。

2 你以為我説的法利賽人是指宗教裏的老先生嗎?你們不是當代最先進的法利賽人的代表嗎?你以為我説的拿聖經來與我對號的就單指宗教界那些聖經專家嗎?你以為我説的把神重釘在十字架上的是説宗教界的領袖們嗎?你們不是擔任這個角色的最佳演員嗎?你以為凡是我説的回擊人觀念的言語都是諷刺宗教裏的牧師、長老嗎?這些事你們不也都參與了嗎?

3 你以為你們的觀念還少嗎?只不過你們現在都學得相當乖巧,看不透的事不説也不露聲色,但你們那敬畏的心與你們那順服的心根本不存在,在你們來看,研究、觀察、等待是你們今天最好的實行,你們學得太靈巧了。你們知不知道,你們這是一種狡猾的心理,你們以為你們一時的聰明能救你們脱離那永遠的刑罰嗎?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對作工你們得認識,不要糊塗跟隨!》

上一篇: 628 放下宗教觀念才能被神成全

下一篇: 630 神經營人工作的内幕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