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0 神經營人工作的内幕

1 你應該知道,神成全人、作成人、得着人給人的肉體帶來的都是刀劍與擊打,帶來的本是不盡的苦難,是火的焚燒,是無情的審判、刑罰、咒詛和漫無邊際的試煉,這就是經營人的工作的内幕、實情。但這一切都是針對人的肉體,把一切敵對的矛頭都無情地指向人的「肉體」,這一切都是為了他的榮耀與見證,為了他的經營,因為他的作工并不單為了人,而是為了整個計劃,為了成就他原有的造人的心意。

2 所以,人所經歷到的或許有百分之九十都是苦難與火的試煉,而很少甚至没有像人的肉體所盼望的甜蜜而美滿的日子,更無法享受到神與人的肉體共度良宵的幸福時刻。肉體本是污穢的,所以人的肉體看到的、享受到的盡是不近人意的刑罰,因為神要顯明他的「不近人意」的、不容人觸犯的、恨惡仇敵的公義性情,他是「不擇手段」地將其所有的性情都公布于衆,結束他長達六千年的與撒但争戰的工作——救贖全人類、毁滅老撒但的工作!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經營人的宗旨》

上一篇: 629 你們的宗教觀念放下了嗎

下一篇: 631 神的刑罰審判就是拯救人的光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