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9 要為真理打美好的仗

1 要想為真理打美好的仗,首先不給撒但留下一點作工機會,這就需要同心合意會配搭事奉,放下己的一切觀念、看法、主張、做法,心安静在我裏面,注重聖靈的聲音,留心聖靈的工作,細節地經歷神話,存心目的只有一個,就是為遵行我的旨意,不應有别樣的存心,都一心仰望我,注視我的舉動、我的作法,不能有一點疏忽!

2 靈裏要敏鋭,要擦亮眼睛。平時存心目的不正的、愛出頭的、好做心强的人,愛打岔的人,宗教道理强的人,撒但的差役,等等,這樣的人站起來就是教會的難處,弟兄姊妹的吃喝就要歸于烏有,發現這樣的人出來表演要立時取締他。如果屢教不改就要受虧損,嚴重持守者再為自己辯護,遮蓋罪孽,教會應立即剪除,不留任何餘地,不能因小失大,要顧全整體。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基督起初的發表・第十七篇》

上一篇: 618 什麽是法利賽人

下一篇: 620 神拯救人的心是真誠的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