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4 國度美景

1 「我行走在萬人之上,舉目觀看,不曾有一物是舊樣,不曾有一人是舊態。我在寶座之上安息,在全宇之上躺卧……」這正是現在神作工的結果,所有神的選民都恢復了原樣,因而,受苦多年的天使得以釋放,正如神説的「面貌如同人心中的聖者一般」。因着天使在地上作工,在地上事奉神,而神的榮耀又遍及全地,就此把天帶到地上,把地舉到天上,所以説人是天地相聯的紐帶,天與地不再相隔、不再分離,而是聯于一。

2 整個世界只有神與人的存在,不存有塵土,不存有骯髒,所有的萬物都變化一新,猶如小羊一樣躺卧在天之下的緑色草原之上,享受着神的全部恩典。正因為緑色的來到,才焕發出一片生命之氣,因為神來在人間與人一同生活直存到永遠,神的帳幕在人間,神又能在錫安山上安然起居了,這正是撒但失敗的標志,是神安息的日子,這一日被萬人頌贊、傳揚,被萬人紀念。神在寶座上安息之時,也正是神在地結束工作之時,此時正是神的全部奥秘向人顯明之時,神與人將永遠和睦相處,不再分離,這正是國度美景!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神向全宇的説話」的奥秘揭示・第十六篇》

上一篇: 1013 神不拯救惡人

下一篇: 1015 神賜給人的最大祝福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