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5 神對人最後的要求

1 如果你真是一個效力者,那你能不能為我忠心效力,不摻有一點糊弄與消極成分?如果你得知我從來就不賞識你,那你能不能留下來為我效力一生?如果你出了很多力,但我仍是對你很冷淡,那你能不能繼續為我默默無聞地做事?如果你為我付出了一些東西之後,而你的一點要求我并未滿足你,你能不能對我灰心失望,甚至怨氣沖沖、破口大駡?

2 如果你一直很忠心,你對我一直很有愛,但你却遭受到病痛的折磨、生活的拮据,而且親友的離弃或者任何生活上的不幸,那你對我的忠心與愛是否還能繼續呢?如果你心裏想象的與我所作的都不相合,那你該如何走以後的路呢?如果你希望能得到的都没能得到,那你能不能繼續做我的跟隨者呢?

3 如果你從來就不明白我作工的目的、意義,那你能不能做一個順服的人,不隨意論斷、下結論呢?你能不能把我與人在一起時的説話與作工都寶愛呢?你能不能做我忠實的跟隨者,寧可一無所獲也要為我受苦一生呢?你能為我而不去考慮、打算、籌備自己以後的生存道路嗎?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一個很嚴重的問題——背叛 二》

上一篇: 1004 神對跟隨神之人的要求

下一篇: 1006 神很看重人的真實悔改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