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4 神對跟隨神之人的要求

1 神對人類、對跟隨他的人的準確要求,就是神需要跟隨他的人對他有真心的相信、忠實的跟隨、絶對的順服、真實的認識與由衷的敬畏。神要求人不要再懷疑神,也不要再用想象與渺茫的觀點去跟隨神,不要帶着任何的想象觀念去跟隨神,而且神要求每一個跟隨他的人對神要有忠實的跟隨,不要三心二意脚踏兩隻船。當神對你有任何要求的時候,神試煉你、審判你的時候,對付修理、管教擊打你的時候,你對神應該有絶對的順服,不要問理由,也不要講條件,更不要講原因,必須絶對地順服。

2 神要的人的認識不是只讓你認得神、認得神的話,而是讓你對神的認識是準確的,哪怕你只會説一句,哪怕你只知道一丁點兒,但是這一丁點兒的認識是準確的,是真實的,是與神自己的實質相符的。因為神厭憎人對他不切合實際的、胡亂的贊美與誇耀,神更厭憎人把神當成空氣一樣;神厭憎當人談論有關神的話題時,人信口雌黄,毫無顧忌地隨便説,隨便議論,神更厭憎那些認為自己對神有認識了,就在認識神的事上誇誇其談,不加收斂地、肆無忌憚地討論有關神的話題的人。

3 由衷的敬畏,這是神對每一個跟隨他的人的一個最終的要求。當一個人對神有了準確、真實的認識,他就能真實地敬畏神遠離惡,這個敬畏是從他的内心深處發出來的,這個敬畏也是他心甘情願的,不是神索取來的。神不需要你施捨給神任何的好的態度、任何的好的表現、任何的外表的好行為,而是需要你從内心深處對神有敬畏,有懼怕。這個敬畏是因着你生命性情的變化,是因着你對神的認識,因着你對神的作為的了解,因着你對神實質的了解,因着你承認自己是受造之物中的一員這樣一個事實而達到的。

——《話・卷二 關于認識神・獨一無二的神自己 十》

上一篇: 1003 神回錫安之後

下一篇: 1005 神對人最後的要求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