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6 神很看重人的真實悔改

1 無論你是盡本分還是追求蒙拯救,没有真實的悔改就很難走下去。在每一個階段,神在你身上作一些管教責罰也好,或者提醒勸勉也好,只要你與神之間發生了衝突,你没有回轉,還一直堅持自己的想法,一直持守自己的觀點、態度,雖然你的步伐是往前邁進的,但是你與神之間發生的衝突,你對神的誤解、埋怨、悖逆并没有解决,你的心始終没有回轉,在神那兒是會淘汰你的。

2 雖然你没有放下手中的本分,還在守着你的本分,對神的托付有點忠心,在人看還説得過去,但是有一條,你與神的争執就成了永遠的結,你没用真理解决,達到真實明白神的心意,導致你對神的誤解越來越深,始終認為神是錯的、你是冤枉的,這就是没有回轉。你的悖逆、你的觀念、你對神的誤解始終存在,導致你没有順服的心態,始終是悖逆神的,是跟神對立的,那這樣的人是悖逆神、抵擋神、死不悔改的人。

3 一個受造之物對待造物主應該有的態度是什麽?就是造物主無論怎麽作都是對的。這一點如果你不能承認,那「造物主是真理、是道路、是生命」在你這兒就是一句空話,如果這樣,你就不能蒙拯救,你不够資格,神不拯救你這樣的人。你的性情只要一天没有變化,你只要一天没有認識到你做的不合乎真理的地方、不能與神相合的地方,你與神之間的結就還没有打開,這事就没有解决。

4 你得回轉,放下自己的想法、意圖。你有這樣的心,這是一種順服的態度,這是人對待神、對待造物主的一種回轉的態度,對「造物主是真理、道路、生命」這個事實的承認與肯定。你能回轉就證明你能放下自認為對的東西或者敗壞人類公認為對的東西,而承認神的話是真理、是正面事物,你能有這個態度就證明了你對造物主身份的承認、對他實質的承認,神是這麽看的。所以,神把人的回轉看得特别重。

——《話・卷三 末世基督座談紀要・解决觀念才能進入信神正軌 三》

上一篇: 1005 神對人最後的要求

下一篇: 1007 神對人結局的安排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