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3 神回錫安之後

1 我回錫安之後,地上仍舊贊美不息,那些忠心的效力者仍舊等着為我效力,但他們的功用已盡完,只好是思念我在地的情景。那時我開始降灾于那些受禍的,但人人都相信我是公義的神,我絶對不會懲罰那些忠心的效力者的,我只讓他們蒙我的恩典。因我説過我是懲罰一切作惡的人,那些行善的我讓其接受我賜的物質的享受,這才顯明我是公義、信實的神自己。

2 我回到錫安之後,我就開始轉向世界各國,我要拯救以色列民,我要刑罰埃及民,這是我的下一步工作。那時作工不同于現在,不是在肉身作工,而是完全超脱肉體,既説必成,説立便立。只要我口中説出話來,事實馬上應驗,這就是話與實并行的真意,因我的話語本身便是權柄。我現在説一些大體情况,好讓在地上的人有一點頭緒,到那時必有我的安排,誰也不要亂動,免得遭我手擊殺。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基督起初的發表・第一百二十篇》

上一篇: 1002 神回錫安之時

下一篇: 1004 神對跟隨神之人的要求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