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1 為完成自己的使命活着才有意義

1 每個人這一輩子都有使命,人要是不為這個使命活着,這一輩子活着的價值就没有了。你活着的價值没有了,那你這個命就不值一分錢了。就是你活着等于行尸走肉,你不配活着。你不盡你的責任,完不成你的使命,那你就不配享受神給你的這一切。這意味着什麽?就是神隨時都能奪走這一切,神能給你也能奪走,就是這麽回事。

2 你們的使命就是配合神的工作,把神的福音、神的新工作擴展開來,同時能明白真理達到蒙拯救,是最幸福的事。人類歷史上再没有比這更幸福、幸運的事,什麽事都没有這個事重要,這是人生中最大的事,也是人類史上最大的一個事。你只要擺脱了你的使命,脱離了這一份本分、責任,那你這個生命就没什麽價值了,你活着的意義就没有了。

3 既然神給了咱們這份使命,咱們就得把傳福音的責任擔起來,給人見證神,把人該盡的責任都盡到,把自己所明白的真理、自己的經歷見證都貢獻出來,讓人都得着益處,神就滿意了。其實人能做到的也就是這些,只要人能受點苦付點代價,少貪享點安逸,就能做到這點,你的結局和外邦人就不一樣了,在神那兒看分量就不一樣了,這多難得啊!這份福是神給你的,你要是不知道珍惜,那你就是大逆不道。

4 既然你選擇了信神這條路就别三心二意的,一心一意地安下心來把本分盡好,别留下遺憾,即使現在達不到彼得的身量,也没有約伯那個義行,那就争取達到合格盡本分。就是在盡本分的過程中能按真理原則、按着神家的安排去做,没有偷奸耍滑,没有藏心眼兒、留餘地,凡是自己能做到的都做到了,這就達到合格盡本分了。

——《話・卷四 揭示敵基督・第七條 邪惡、陰險與詭詐(一)》

上一篇: 1000 分手的時刻

下一篇: 1002 神回錫安之時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