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 分手的時刻

1 從創世我就預言過,我在末世作成一班與我同心合意的人,預言在末世在地立下標杆之後返回我的居所。當所有的人都滿足我之時,便達到我所要求的,從此我便不再要求人再做什麽了,而是與人一起叙述舊情,之後我們之間便分手。我希望人在我們分手之後能繼承我的「遺傳」,不要忘記我生前的教導,不要做那些羞辱我名的事,應牢記我的話語,我希望人都能在我走後好好滿足我,以我的話語為生存的根基,不要辜負我的希望,因在我的心中一直牽挂着人,一直在戀着人。

2 我與人曾在一起同相聚,享受在地如在天的福分,我與人在一起同生活、同起居,人永遠愛着我,我也永遠愛着人,我們之間情投意合。回想起我與人相聚的情景,在我們相聚的日子裏,有歡聲、有笑語,更有争吵,但我們之間的愛却建立在此地步之上,我們之間從未斷絶來往。在多年的交往之中,人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也給予人大量的享受之物,人一直在加倍地感謝着我。如今,我們的相聚再也不比以往,誰能逃脱我們分手的時刻呢?人與我情意深長,我與人情思綿綿,有何辦法呢?誰敢違背天上之父的要求呢?

3 我要回我的居所了,在那裏完成我的另一部分工作,或許我們還有見面的機會,我希望人都不要過分悲傷,在地滿足我,我在天之靈會常常施恩于人的。在我們之間讓那些不快的事都過去,讓愛永存在我們中間,因我給人的愛不少,人愛我也曾付了不少代價,所以,我願人都珍惜在我們中間的單一、純潔的愛,使我們的愛遍及人間,流傳到永遠。當我們再次重逢之時,仍以愛讓我們互相聯結,使我們的「愛情」永遠存留,讓所有的人都作為佳話來頌傳,這樣我就滿足了,我便以笑臉顯現給人,希望人切記我的囑托。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神向全宇的説話・第四十七篇》

上一篇: 999 不行真理的人都得被毁滅

下一篇: 1001 為完成自己的使命活着才有意義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