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2 神恨惡人與人之間的情

1 我不給人留有「釋放」情感的機會,因在我并無情感,我已恨惡人的情感到一個地步,因着人與人的「情」才將我放在一邊,因而我成了人眼中的「第三者」;因着人與人的「情」才將我忘記;因着人的情,人才趁機又將「良心」撿起來;因着人的情,所以人總是厭煩我的刑罰;因着人的情,人總是説我不公也不義,説我處理事不給人留情面,難道在地上我也有「親屬」嗎?

2 誰曾與我一樣為我的所有經營計劃而廢寢忘食、夜以繼日呢?人怎麽能與神相比呢?怎麽能與神相合呢?造物的神怎能與受造的人是同類呢?我怎能與人一直在地上同生活行動呢?誰能牽挂我的心呢?難道是人的祈求嗎?我曾答應與人同相聚,與人同行,的確,到現在人一直活在我的看顧、保守之下,但到哪一日人能脱離我的看顧呢?即使人不曾牽挂我的心,但誰能在無光之地一直生存下去呢?因着我的祝福,人才活到了今天。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神向全宇的説話・第二十八篇》

上一篇: 341 人類抵擋神的根源

下一篇: 343 不認識神的都是抵擋神的人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