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4 因着神的憐憫人得以存活至今

1 人不曾觀看我的一舉一動,也不曾聽我的一言一語,即使觀看又能發現什麽呢?聽着我的言語又能知曉什麽呢?普天之下,人人都在我的慈愛、憐憫之下,但人人又都在我的審判之中,而且人人又都在我的試煉之中。我曾對人施憐憫、慈愛,即使人都敗壞到一個地步;我曾給人以刑罰,即使人都歸服我的寶座之前,但人又有誰不是在我的苦難熬煉之中呢?

2 多少人在黑暗中摸索尋找光明,多少人在試煉中苦苦地挣扎,約伯雖有信心,但他何嘗不是在尋找「自己的出路」呢?作為子民的,雖經試煉站立得住,但有誰嘴裏不説心裏也相信呢?還不是心中疑惑而口裏相信嗎?人,不曾有在試煉中站立住的,不曾有在試煉中真實順服的,若不是我掩面不看這個世界,所有的人都將在我焚燒的目光之中倒下,因我并不要求人做什麽。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神向全宇的説話・第十篇》

上一篇: 293 神希望人類能繼續生存下去

下一篇: 295 起初的人類是有靈的活人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