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2 道成肉身的權柄

1 神道成的肉身雖然是普通正常人性的外殻,但就藉着話語達到的果效來讓人看見他滿有權柄,看見他是神的自己、他的説話就是神自己的發表,以此來讓所有的人看見他是神的自己,而且是道成肉身的神自己,誰也不可觸犯,無人能勝過他話語的審判,没有一樣黑暗勢力能勝過他的權柄。人順服他都是因他「道」成的肉身,都是因着他的權柄,因着他話語的審判。道成的肉身帶來的工作也就是他所擁有的權柄。

2 之所以道成肉身,就是因肉身也能帶有權柄,而且能實實際際地作工在人中間,讓人看得見、摸得着,這樣的作工比起擁有所有權柄的神的靈的直接作工實際多了,而且作工果效也明顯。這就是因為道成的肉身能實際地説話、實際地作工,肉身的外殻還不帶有權柄,人都可靠近,他的實質却帶有權柄,但人誰也看不着他的權柄,當他説話、作工時人也發現不了他權柄的存在,這更有利于他的實際作工。

3 他這些實際的作工都能達到果效,儘管人都不知道他帶有權柄,人也看不見他的不可觸犯與他的烈怒,就藉着隱秘的權柄、隱秘的烈怒、公開的話語來達到他説話的果效。這就是以説話的口氣、説話的嚴厲、話語的所有智慧來讓人心服口服。這樣,人都順服在似乎没有權柄的道成肉身的神的話語之下了,這就達到了神拯救人的目的。這也是道成肉身的另一方面意義:是為了更實際地説話,也是為了讓他話語的實際在人身上達到果效,看見神話語的威力。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道成肉身的奥秘 四》

上一篇: 181 道成肉身的權柄與意義

下一篇: 183 神道成肉身所顯示的權柄能力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