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 道成肉身的權柄與意義

1 只有道成肉身才能將話語親自送到每個人的耳中,使那些有耳朵的人都聽見他的説話,都能接受他話語的審判工作,這樣才是話語達到的果效,不是靈的顯現來將人「嚇倒」。藉着這樣實際而又超凡的工作才能够將人深處隱藏了多少年的舊性情完全揭露出來,達到讓人都認識到,能够有變化。這些都是道成肉身的實際的工作,是實實際際地説,實實際際地審判,而後達到話語審判人的果效,這才是道成肉身的權柄與意義。

2 肉身雖然是普通正常人性的外殻,但就藉着話語達到的果效來讓人看見他滿有權柄,看見他是神的自己,看見他的説話就是神自己的發表,以此來讓所有的人看見他是神的自己,而且是道成肉身的神自己,誰也不可觸犯,無人能勝過他話語的審判,没有一樣黑暗勢力能勝過他的權柄。人順服他都是因着他「道」成的肉身,都是因他的權柄、他話語的審判。道成的肉身帶來的工作也就是他所擁有的權柄。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道成肉身的奥秘 四》

上一篇: 180 實際的神顯現在人間

下一篇: 182 道成肉身的權柄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