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 往事如刺

1 每逢想起信主往事,就懊悔以往的所做所行,痛恨自己否認神末世作工,留下永久的遺憾。那時我日日盼主重歸,一心想被提進天國,可當主來叩門末世救恩臨到,我却拒不接受,認為信神就是信聖經,把神定規在聖經裏,口出狂言隨意論斷神作工,没絲毫尋求的心,還竭力封鎖教會,攔阻信徒尋求考察真道,為維護名譽地位,把信徒牢籠在自己手中。真没想到事奉神多年竟成了抵擋神的罪魁,磨滅不掉的罪孽使我心痛不已。

2 我是如此悖逆抵擋,神仍施憐憫竭力拯救,多次用話語叩我心門,我剛硬的心才回轉。接受神話審判刑罰,看見我真是愚昧瞎眼,神的所有所是實在太豐富,人類永遠測不透,神作工不受任何規條轄制,一直向前發展,我却以聖經字句定規神作工,真是狂妄至極,多少信徒因着我的攔阻失去蒙拯救的機會,我信神還與神争奪神選民,實屬當代法利賽人。按我所行本該遭神咒詛,神仍給我悔改機會,看見神真實的愛更覺虧欠神太多。

副歌:神啊,我信你却不認識你還抵擋論斷你,真是屬于撒但的種類,不配你憐憫拯救。神啊,我願向你悔改接受你的審判,竭力追求真理盡好本分還報你的愛。

上一篇: 227 信神得着真理最寶貴

下一篇: 229 反省自己有路行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