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9 反省自己有路行

1 跟隨神一路走來没注重實行真理,多次失敗遭受管教,使我如夢方醒。接受審判反省自己,才發現我敗壞太深,活在撒但性情裏常常説謊欺騙,盡本分一直應付糊弄,盡憑己意做事,不尋求真理原則,盡講道理守規條還自以為有真理實際,純屬假冒為善,根本不是順服神的人,只為名譽地位作工,生命進入太膚淺,仔細察看彼得精神,望塵莫及羞堪言。

2 試煉患難顯明我對神不忠更没有愛,盡顧念肉體前途絲毫不體貼神心,盡本分總擔心被抓經不住折磨成猶大,貪生怕死苟且偷生没盡好本分。事實顯明我才看見自己太可憐,没有真理實際背叛神的可能百分之百,心不愛神對神哪有真實的順服與忠心?懊悔自己信神多年只為得福才盡點本分,不實行真理怎能作出響亮見證,深感自己早已活在危險的邊緣。

3 我為什麽信神多年没活出一點真理實際,完全是因我不喜愛真理盡追求名利地位福氣,到如今對神没有敬畏也没真實順服。反省自己信神多年没追求真理才如此狼狽,仍是一副撒但相還想得福進天國愚蠢至極。神性情聖潔公義怎容敗壞之人進入神國?再不追求真理必被神撇弃。實在虧欠神對我的恩待與心血代價,立下心志效法彼得追求愛神作出響亮見證。

上一篇: 228 往事如刺

下一篇: 230 離開神話一事無成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