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9 道成肉身的意義

1 道成肉身的意義就是一個普通正常的人作神自己的工作,也就是神在人性裏作神性的工作,藉此打敗撒但。道成肉身就是神的靈成了一個肉身,也就是神成了肉身,肉身所作的工作就是靈作的工作,靈作的工作就實化在肉身,藉着肉身發表出來,除了神所在肉身之外,誰也代替不了道成肉身的神的職分,也就是只有神所道成的肉身這個正常的人性能發表神性的作工,除他以外的人都代替不了。

2 神來在肉身作工作就是讓撒但看見神就是一個肉身,就是一個正常的人,一個普通的人,但他能戰勝世界,能戰勝撒但,能救贖人類,能征服人類!撒但所作的工作是為了敗壞人類,神所作的工作都是為了拯救人類;撒但把人陷在無底深坑裏,神把人從無底深坑裏拯救出來;撒但讓人都敬拜它,神讓人都服在他的權下,因他是造物的主。這些工作都是藉着神的兩次道成肉身達到果效的,這肉身的實質就是人性與神性的結合,就是具備正常人性的肉身。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神所在「肉身」的實質》

上一篇: 148 道成肉身的神有人性更有神性

下一篇: 150 基督的實質是神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