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 基督的實質是神

1 神道成肉身的稱呼是基督,所以將能賜給人真理的基督稱為神,這一點也不過分。因為他有神的實質,他有人所不能達到的神的性情與作工智慧,而那些不能作神的工作却自稱為基督的人才是冒牌貨。所謂的基督不僅僅就是神在地上的彰顯,而是神在地上開展工作完成他在人中間作工的特有的肉身。這個肉身不是任何人都能代替的,而是足可擔當神在地上工作的肉身,是可以發表神性情的肉身,是足可代表神的肉身,是能供應人生命的肉身。

2 那些假冒基督的人早晚都會倒下的,因為他們雖稱基督却絲毫不具備基督的實質,所以我説,真假不是人能定規的,而是由神自己來作回答,由神自己來作决定。這樣,你若真的想尋找生命的道,你首先得承認神是來在人間作賜人生命之道的工作,而且是末世來在人間賜給人生命之道的,不是以往而是今天。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只有末後的基督才能賜給人永生的道》

上一篇: 149 道成肉身的意義

下一篇: 151 肉身與靈所作工作的實質是相同的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