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 每一步作工裏都能看見神的性情

1 凡是神自己作的工作,每個時代都有他所發表的真正的性情,他的名、他所作的工作都是隨着時代而變的,這都是整套全新的。在律法時代,以耶和華這個名作了帶領人類的工作,在地開展了第一步工作。作這步工作就是建造聖殿、建造祭壇,以律法來帶領以色列民,作工在以色列民中間。以此根據地來擴展以色列以外的工作,就是從以色列開始往外擴展,以後的人逐漸都知道耶和華是神,是耶和華造了天地萬物,是耶和華造了所有的受造之物,藉着以色列民往外擴展工作。這是律法時代作的工作。

2 在恩典時代,神的名就叫耶穌,神是拯救人的神,神是憐憫慈愛的神。神與人同在,他的愛、他的憐憫、他的拯救伴隨着每一個人,人只有接受耶穌的名,接受耶穌的同在,才能得着平安喜樂,才能得着他的祝福,得着他極大極多的恩典,得着他的拯救。藉着耶穌釘十字架,凡是跟隨他的人都蒙了拯救,罪得赦免。在末世,他的名是全能的神,就是全能者,他以他的能力來帶領人、征服人、得着人,到最終結束時代。在每一個時代、每一步作工裏都能看見神的性情。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作工异象 三》

上一篇: 140 神以不同的名代表不同的時代

下一篇: 142 你敢説神的名永遠不會改變嗎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