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神在中國作成一班得勝者

1 在許多地方神已預言過在秦國之地得着一批得勝者,是在世界的東方得着得勝者,所以神第二次道成肉身的落脚點無疑就是在秦國之地了,正是大紅龍盤卧之地,是將大紅龍的子孫得着,讓其徹底失敗、蒙羞。神要將這些苦難深重的人唤起,徹底唤醒,從迷霧中走出來,弃絶大紅龍,從夢中覺醒,認識大紅龍的本質,能將心全部歸給神,在黑暗勢力的壓迫中奮起,站立在世界的東方,成為神得勝的證據,這樣神才得着榮耀。

2 從東方得着一班得勝者,是從大患難裏出來的,就是説這些被得着的人曾經過審判、刑罰,經過對付、修理,而且經過百般的熬煉,才有了真實的順服,這些人的信不是渺茫而是實際,没看見什麽神迹奇事,也没看見過什麽异能,談不出多高的字句道理來,談不出多高的看見,而是有實際,有神的話語,有對神實際的真實認識。這樣的一班人不更能顯明神的大能嗎?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話語成就一切》

上一篇: 122 子民越成熟大紅龍越垮台

下一篇: 124 神在大紅龍國家作工的意義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