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 神作三步工作的内幕

1 三步工作的起始工作是神的靈直接作的,并不是肉身作的工作,三步工作的收尾工作則是道成肉身的神作的,并不是靈直接作的,中間一步救贖的工作也是在肉身中的神作的工作。在整個經營工作當中,最重要的工作是將人拯救出來脱離撒但的權勢,關鍵的工作是將敗壞的人徹底征服,使被征服的人能恢復人原有的敬畏神的心,能達到有正常人的生活,也就是有正常的受造之物的生活,這是關鍵的工作,是經營工作的核心。

2 這兩步工作之所以以道成肉身的身份來作工,就是因為這兩步工作對于整個經營工作實在是太重要了,幾乎可以説没有兩次道成肉身的作工,整個經營工作就會停滯不前,拯救人類的工作也就是無稽之談了。工作的重要與否,是根據人類的需要、根據人類墮落的實情、根據撒但的悖逆與攪擾工作的輕重程度而言的,而能勝任工作的準確對象是根據工作者的作工性質、根據工作的重要性才確定的。

3 作每一步工作都是有意義而且有根據的,并不是憑空想象,也不是隨意亂作,都是有一定智慧在其中的,這是神作所有工作的内幕。不管是靈的作工還是道成肉身的作工都是有他的作工計劃的,他不憑空作工,也不作無意義的工作,靈直接作工有他的目的,成為人來作工更有他的意義,不然的話,他怎麽能隨便改變他的身份呢?他怎麽能隨便成為一個被人低看、受人逼迫的人呢?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敗壞的人類更需要道成「肉身」的神的拯救》

上一篇: 109 神拯救人類的三步作工

下一篇: 111 神是六千年經營計劃的主宰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