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 在審判刑罰中看見人子的形像

1 在陣陣刑罰、審判之中,人子將其原有的性情以發聲説話的方式發表出來,讓所有接受他刑罰審判的人看見了人子的真正面目,這面目正是約翰看見的人子的面目的真實寫照(當然,不接受神在國度時代作工的人對這些根本看不見)。神的真正面目是人用言語無法説透的,所以神以發表他原有的性情的方式來將他的本來面目顯在人的面前。也就是説,凡是領略了人子原有性情的人就看見了人子的本來面目,因為神太偉大了,人是用言語無法説透的。

2 當人經歷了神在國度時代的步步作工之後,就知道約翰説的燈台中間的人子的「頭與髮皆白,如白羊毛,如雪,眼目如同火焰,脚好像在爐中鍛煉光明的銅,聲音如同衆水的聲音。他右手拿着七星,從他口中出來一把兩刃的利劍,面貌如同烈日放光」的真正含義了。那時你就會完全定真説了這麽多話的這個普普通通的肉身確實就是第二次道成肉身的神了,而且你會真正地感覺到自己蒙了太大的祝福,感覺到自己是最幸運的人,你不願承受這個祝福嗎?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寫在前面的話》

上一篇: 77 神的審判顯明了神的公義聖潔

下一篇: 79 審判工作必須得神親自作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