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0 你們的信仍是糊塗的信

1 很多人都義無反顧地跟隨我到今天,在這幾年的光陰裏你們也受了許多「疲勞」之苦,我對人的秉性與嗜好摸得一清二楚,與人打交道真是十二分的辛苦。不過可惜的是,我掌握了你們的許多信息,而你們對我却是一點都不了解。你們并不了解我的性情,更不能摸透我的心思,到現在你們對我的誤會更是雪上加霜,而且你們的信仍是糊塗的信。

2 與其説你們在信我倒不如説你們都在討好、溜鬚我,你們的目的很簡單——誰能給我賞賜我就跟從誰,誰能讓我逃脱大灾難我就信誰,管他是不是神,管他是神的哪一位,這都與我没有干係。這樣的人在你們中間很多,而且這樣的情形很嚴重。若有一天來一個測驗,看你們有幾個人是看透基督的實質而信他的,那恐怕你們没有一個人能如我的願。

3 不妨各位都想這樣一個問題,你們信的神與實際的神相差很遠,那你們信神的實質是什麽?你們越信你們所謂的神而你們與我的距離越來越遠,這個問題的實質又是什麽?對于這樣的問題你們一定都没有想過,但你們想過這問題的嚴重性嗎?你們想過你們這樣信下去的後果會是怎樣的嗎?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到底怎樣認識地上的神》

上一篇: 409 人并不是真實的信神

下一篇: 411 信神不接受真理的都是不信派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