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9 人并不是真實的信神

1 在我多年的作工中人得着了許多,捨弃了許多,但我仍説人并不是真實地信我,因為人僅僅口裏承認神,却不贊成我口中的真理,更不實行我對人要求的真理。人只承認有神,却不承認有真理;人只承認有神,却不承認有生命;人只承認神的名,却不承認神的實質。我因着人的熱心對人厭憎,因為人只用好聽的話語來欺騙我,却并無一人來用真心敬拜我。

2 你們的言語中帶着毒蛇的誘惑;你們的言語又甚是狂妄,簡直是天使長的「發表」;你們的行為更是破爛不堪;你們的奢侈欲望、你們貪婪的存心更是不堪入耳。你們都成了我家中的蛀蟲,成了我厭弃的對象。因為你們都不是喜愛真理的人,而是喜歡得福的人,是喜歡上天堂的人,是喜歡看到基督在地掌權盛况的人。你們可曾想到,就你們這樣敗壞至極根本不知道什麽是神的人怎麽能配跟從神呢?怎麽能上天堂呢?怎麽配看見空前盛况的美景呢?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被召的人多,選上的人少》

上一篇: 408 你信神真把命獻上了嗎

下一篇: 410 你們的信仍是糊塗的信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