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揭開七雷的那一位

1 全能神是七靈神!七眼、七星也是他,七印被他揭開,書卷讓他全展現!七號他已響起,七碗、七灾由他掌握,隨他意所降。一直封住的七雷啊!揭開的時候到了!揭七雷的那一位也已經顯在眼前!全能神!在你全是釋放自由,并無難處,全亨通!無物敢擋敢阻,全都歸順,若不歸順全是死亡!

2 七眼之神全能神!透亮光明無遮蔽,全被顯示,全被揭穿,在他全是明水晶,不僅他自己是這樣,他的衆子也如此,没有一人、一物、一事在他與他子前遮蔽!全能神七星亮!教會已被他成全,教會使者他命立,教會全在他供應。七印被他全揭開,他的經營計劃與旨意全由他自己來完成。書卷是他經營的奥秘靈言,也已被他展開顯明!衆民當聽他響亮七號,在他一切是公開,不再隱藏,不再憂傷,全是顯明,全是得勝!

3 全能神七號是公開、榮耀、得勝號!也是審判仇敵號!在他得勝中,他的角也在高舉!得掌全宇!七碗灾禍他已備,對準他仇敵發,全傾于盡到至極,烈火燒滅衆仇敵。全能神權顯威,他的仇敵全被滅。最終的七雷在全能神前不再封閉,全揭開!全揭開!他用七雷擊殺了他的仇敵,使地平穩,為他效力,不再荒蕪!公義的全能神!我們永遠稱頌你!你配得無窮贊美,無窮頌揚高舉!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基督起初的發表・第三十四篇》

上一篇: 23 神在國度之中執掌王權

下一篇: 25 寶座有七雷發出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