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國度禮歌 
一 國度降臨在人間

伴唱:衆民在向我歡呼,衆民在向我贊美,萬口在稱獨一真神,國度降臨在人間。

1 衆民在向我歡呼,衆民在向我贊美,萬口在稱獨一真神,萬人都在舉目遠眺,觀看我的作為。國度降臨在人間,我的本體豐滿全備,有誰不為此慶幸?有誰不為此歡舞?錫安哪!舉起你那得勝的旗幟來為我慶賀!唱起你那得勝的凱歌來傳揚我的聖名!

2 地極的萬物啊!趕緊洗刷净盡來為我獻祭!天宇的衆星啊!趕緊歸復原位來顯我在穹蒼的大能!我側耳細聽地上之民的聲音,在歌聲之中傾注着對我無限的敬愛!就在萬物復苏之日,我親臨人間,就在此之際,百花怒放,百鳥齊鳴,萬物歡騰!撒但的國在國度的禮炮聲中倒下,在國度禮歌的震動之下被摧毁,永遠不會再起來!

3 地上之人,有誰敢起來抵擋?因着我降在地上,隨之而來,我帶下了焚燒,帶下了烈怒,帶下了所有的灾難,世上的國已成了我的國!天之上,白雲在滚動、翻騰;天之下,湖泊、河流之水在汹涌澎湃地歡奏着一首動人的舞曲。栖息的動物從洞穴之中出來,在睡夢中的萬民被我唤醒,萬民所等待的一日終于來到!他們把最美的歌兒獻給了我!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神向全宇的説話・國度禮歌》

上一篇: 前 言

下一篇: 2 國度禮歌 
二 神已來到 神已作王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