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 言

《跟隨羔羊唱新歌》這本詩歌專輯的内容共分為兩部分:第一部分是神話語詩歌,第二部分是教會生活詩歌。

全能神話語詩歌完全是從《話在肉身顯現》中摘録的經典選段,這些經典話語作成詩歌,對神選民的靈修、親近神、揣摩神話明白真理大有益處,更有利于人經歷神的話語進入神話的實際。

教會生活詩歌是神選民經歷神審判刑罰所寫的見證詩歌。這些詩歌見證了神的審判工作在人身上達到的果效,見證了全能神發表的一切真理足能征服人、潔净人、成全人,完全證實了神在中國作成了一班得勝者,神已得勝撒但完全得着榮耀。這些詩歌能給人帶來信心,帶來力量,能使人反省自己,看見自己的缺少,解决自己的難處與困惑,更加證實了只有明白真理才能使人脱離撒但權勢,真理能使人得以釋放自由。好歌能伴隨人的生活,給人隨時的幫助,對人造就很大。

二〇二〇年八月八日

下一篇: 1 國度禮歌 
一 國度降臨在人間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