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乎神作工的步驟

從外表看,神此次作工的步驟已經結束,人都經歷了神話語的審判、刑罰、擊打、熬煉,經過了效力者的試煉、刑罰時代的熬煉、死的試煉、襯托物的試煉、愛神時代等等這些步驟,雖然哪一步人都受了許多苦,但并没有明白神的心意,就如「效力者」這步試煉,人從中得着了什麽,認識到了什麽,神要達到的果效是什麽,這些問題人仍是模糊不清。從神作工的速度來看,就按現在這個速度人根本跟不上,從此看出,神是先將這些作工步驟顯明給人,并不是在哪一個步驟當中務必得達到人能想象的程度,而是從中説明一個問題。神要成全一個真實被他得着的人,必須經過以上所説的那幾個步驟,作此工作的目的就是為了讓人看見神要成全一班人要經過哪幾個步驟。所以説,從外表來看,神的作工步驟結束了,但實質上是神正式開始成全人的時候,這事人應該看清楚,是步驟結束了,不是工作結束了。但在人的觀念中認為,神作工的步驟都向人顯明了,那無疑就是神的工作結束了,這種看法是大錯特錯。神作工都不符合人的觀念,而是處處回擊人的觀念,就作工步驟更不符合人的觀念,足見神的智慧之處,從此看見,人的觀念處處打岔,凡人所能想到的都是神所要回擊的,這是實際經歷當中的看見。人都認為神作工這麽快,人還没有什麽認識,還是稀裏糊塗不透亮,神的工作不知什麽時候就結束了,在每個工作步驟都是如此,多數人都認為神是捉弄人,但神作工的本意并不是如此,他作工是按照先走馬觀花再進入細節然後求真的這種倒嚼的方法,給人一個措手不及。人都想糊弄神,認為應付應付達到一個地步神就滿足了,實際上,神哪能因着人的應付而滿足呢?神是采取出其不意、攻其不備的作工方式,以便達到最佳果效,讓人更加認識他的智慧之處,更加了解他的公義、威嚴、不可觸犯的性情。

神現在正式開始成全人,要想達到完全,必須得經過神話的揭示、審判、刑罰,經歷神話語的試煉、熬煉(諸如效力者一類的試煉),還必須能够經得住死的試煉。就是説,一個真實遵行神旨意的人,能够在神的審判刑罰中、試煉中發出内心深處的贊美,完全順服神背叛自己,從而以一顆真誠、單一、純潔的心來愛神,這就是一個完全的人,也正是神所要作的工,是神要成就的。對于神的作工方式,人不能輕易下斷案,只能追求生命進入,這是老根本。不要總研究神的作工方式,這樣會耽誤自己的前途。現在對神的作工方式你看見多少?你順服多少?在每個作工方式之中你得着多少?你願意被神成全嗎?你願意做一個完全人嗎?這些都是你們該明白透亮的,是你們該進入的。

上一篇: 人信神當存什麽觀點

下一篇: 敗壞的人不能代表神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第五十七篇

你的每一個心思意念、你的所作所為都一一省察過嗎?哪些是符合我心意的,哪些是不符合我心意的,你都清楚嗎?没有一點分辨能力!為什麽不到我面前來?是我不告訴你,還是由于别的原因?要知道!粗心的人必摸不着我的心意,得不到大的光照、啓示。教會得不到喂養,缺乏真實的交通,原因你找到了嗎?在你…

彼得的經歷——對刑罰、審判的認識

彼得在刑罰中能這樣禱告:「神哪!我肉體悖逆,你刑罰我,你審判我,我以你的刑罰、以你的審判為喜樂,即使你不要我,但我能從你的審判之中看見你的聖潔、公義的性情。你審判我,讓别人能在你的審判之中看見你的公義性情,我也就心滿意足了。只要能把你的性情發表出來,使你的公義性情讓所有的受造之物…

路…… 七

在我們所有人的實際經歷中,能看見有許多時候神在為我們親自開闢出路,使我們脚下所踩的路更扎實、更實際,因為這路是神從千古以來為我們開闢出來的,經歷幾萬年傳到了我們這一代。所以説,我們是接替前人未走完的路程的人,我們是神揀選的走末了一段路程的人,因此,這路是神專為我們預備的,不管是得…

第十一篇

在人的肉眼來看,神在這個階段的説話似乎没有什麽變化,因為人都摸不着神的説話規律,人都不明白神説話的背景。在人看了神的話之後,都認為神的話没有什麽新的奥秘,所以人都不能非常新鮮地生活,而是死氣沉沉。但從神的説話中我們看見,神的話中都包含着更深的一層意義,是人所看不透也達不到的,今天…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