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八篇

人的情形都是:對神的話越看不懂,對此次作工方式越懷疑,但這并不影響作工,當神的話説到一個地步之時,人的心自然就會回轉的。在所有人的生活之中,都在注目神的話了,對神的話也開始渴慕了,因着神一直揭示,所以人都開始恨惡自己。但神所説的「當人將我所有的話語都吃透之時,人的身量便達到我的心意了,人的懇求便是有果效的,而不是枉然、不是白費,我祝福人類的『懇求』,是『誠心』而不是『假意』」,這一類話神也没少説,其實人對神的話并不能吃透,只是外皮,神只是借用這個話給人一個追求的目標,讓人覺着神作事并不輕浮,而是一本正經地作,這樣才有信心追求。又因着所有人的懇求只是為了自己,并非為了神的旨意,但神并不是忽冷忽熱的,而是一直在對着人的本性説話,雖然現在的多數人都在懇求,但并非「誠心」,都是「假意」。所有人的情形又是這樣的:「人把我口當作『聚寶盆』,因人都願意從我的口中獲得點什麽,或者是國家的機密,或者是在天的奥秘,或者是靈界的動態,或者是人類的歸宿。」因為人的好奇心,所以人都願意搜集這些東西,并不願意從神的話中得着點什麽生命的供應。所以神説「在人的裏面缺乏得太多,不僅需要『營養的補足』,更需要『精神的支柱』,更需要『靈裏的供應』」。因着人裏面的觀念才導致了今天這樣消極的狀况,又因着人的肉眼太「封建」,所以導致説話没勁,做事没勁,凡事都應付、糊弄,這不正是人的光景嗎?難道還不趕快挽回而要繼續下去嗎?知道以後的事對人有什麽益處呢?為什麽神的一部分話人看了之後有「反應」,而其餘的話却并無果效呢?例如「我按着人的『病症』給人對症下藥,以取得更好的果效,讓所有的人都康復,讓所有的人都能在『藥』的作用下恢復『正常』」,這話對人怎麽就没有果效呢?神所作的不正是人該達到的嗎?神有工可作,為什麽人就没路可行呢?這不是與神背道而馳了嗎?人該作的工作還是不少,例如説「你們真恨惡大紅龍嗎?」其中的「大紅龍」人認識得怎麽樣了?神説「為什麽我多次這樣問你們呢?」説明人仍不知大紅龍的本性,仍不能進深,這不正是人該作的工嗎?怎麽能説無工可作了呢?這樣神道成肉身的意義何在呢?難道是為了「走過場」而糊弄、應付嗎?這樣大紅龍能失敗嗎?

神説的「我已動工,我要在大紅龍居住之處着手我刑罰的起步工作」,這是針對在神性裏作工説的,現在的人已提前進入刑罰之中,所以神説是起步工作,并不是讓人都經受灾的刑罰,而是話語的刑罰。因當神説話的口氣一轉,人便什麽也不知道了,在此之後人就都進入了刑罰之中。在經受刑罰之後,「從而正式盡你們的本分,正式在全地贊美我,直到永遠!」這是神作工的步驟,是他的計劃。而且這些子民還要親眼看見刑罰大紅龍的手段,所以在這些人的外界也正式開始了灾難,這是神拯救人的一種方式,在「内部」人受刑罰,在「外界」灾難倒下,即應驗神的話,所以人寧肯受刑也不願遭灾,從而才留了下來。一方面是神的作工進展到這個地步了,一方面是為了讓人都認識神的性情。所以神説「當子民享受我時,是大紅龍『受刑罰』之時,讓其民衆起來反叛它,這是我的計劃,是我成全子民的方式,是所有子民生命長大的好機會」。為什麽神説了這樣的話却不能引起人的注意呢?

各國的局勢相當混亂,因為神的刑杖開始在地上發揮功能了,從地上之態可看見神的工作,所説的「水要咆哮,山要倒塌,大河要崩塌」,這是刑杖在地作的起步工作,因此導致「地上之家都『破裂』,地上之國都『分裂』,不再有『夫妻團聚』之日,不再有『母子重逢』之時,不再有『父女相聚』之刻,所有在地的舊態都被我打破」,這是整個在地之家的狀態,當然不可能是全部,這只是大體狀况。另一方面是指所有的在此流中的人在以後的經歷中所處的光景,預示在經受話語的刑罰、在外邦人經受灾難之後,地上之人不再有親屬相聯,都是秦國之人,都是在神國中盡忠的。所以説,不再有「夫妻團聚」之日,不再有「母子重逢」之時,不再有「父女相聚」之刻。所以在地之人都要「妻離子散、四分五裂」,這是神作在人身上的最後的工作。因着神要在全宇之下普及這個工作,所以神趁機將「情感」這兩個字給人「闡明」,從而讓人看見神的心意是來打破所有人的家庭的,説明神是用刑罰來解决全人類的一切「家庭糾紛」的,若不這樣作,神在地的最後一部分工作無法收尾。就最後一部分説話將人類的最軟弱之處給人點透,人都是活在「情」之中的,所以神并不避開任何一個人而將全人類中所有的人心中隱藏的秘密給人揭穿,為什麽難以脱去情感呢?難道是高過良心標準了嗎?良心能成就神的旨意嗎?情感能幫助人渡過難關嗎?在神的眼中,情感是神的仇敵,難道神的話没明説嗎?

上一篇: 第二十七篇

下一篇: 第二十九篇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第四十一篇

我曾在人中間搞過一番大的事業,但人却不曾發現,我就只好以話語來向人一一顯明,但人却對我的話仍是不明白,仍不知我計劃的宗旨是什麽。所以因着人的缺乏、因着人的不足才做出打岔我經營的事,就藉此機會各種污鬼乘機而入,人便成了其犧牲品,被污鬼折磨得滿身污穢。在此之時,我方才看清了人的存心、…

路…… 五

以往人都不認識聖靈,更不知道聖靈所走的路是什麽,所以人都在神的面前自我捉弄。可以説,幾乎百分之百的信神之人對靈都不認識,而是糊塗信,從此足見,人對神都不認識,雖然嘴上説信神,但按實質來説,按着人的所作所為,人并不是信神,而是信自己。在我個人的實際經歷當中看見,雖然神見證道成肉身的…

第六十四篇

對我話不能領受偏謬,應從各方面領受我的話,對我話更應多多揣摩、反覆推敲,不能一朝一夕。不知我的心意在何處,不知我的心血代價在哪一方面花費,這怎麽能體貼我的心意?你們人就是這樣,不能細,只注重外皮子,只會模仿,這叫什麽屬靈,只不過是人的熱心罷了,是我所不稱許的,更是我所厭憎的。告訴…

第二十二篇結合第二十三篇

現在所有的人都願意摸神的心意,都願意認識神的性情,但誰也不知是什麽原因,為什麽不能隨從己意,為什麽心總是背叛己,想達到却又不能。因此,所有的人都處于又一次的悲痛欲絶之中,但又害怕,矛盾的心情無法表達,只好是垂頭喪氣,心裏總琢磨:莫非神不開啓我?莫非神暗自把我丢弃了?可能其他人都行…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