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十七篇

為了使人的生命長大,為了使人與我能在共同的理想上有成果,我一直在遷就着人,使人在我的話中得到我的滋補和營養,得到我的一切豐富。我不曾給人難堪,但人對我總是不留情面,因人并無情感,而是「恨惡」在我以外的一切東西。因人的缺乏,我對人甚是同情,所以在人的身上我没少下功夫,讓人在地期間都能盡情地享受在地的一切豐富,我并不虧待人,看在人跟隨我多年的份上,因此在跟隨我多年的人身上我的心軟了下來,似乎我不忍心在這些人身上着手我的工作。所以,眼看着愛我如愛己的瘦小的人,我的心裏總有一種説不出的難受滋味,但誰能因此而打破常規呢?誰能因此而擾亂自己呢?但我將我的一切豐富都賜給人,讓人盡情地享受,并不在此事上委屈人,所以人看到的仍是我的慈容善面。我一直在忍耐,一直在等待,當人都享受够了,人都厭煩了,那時,我便開始「滿足」人的要求了,讓所有的人都脱離虚空的人生,不再與人打交道。在地之上,我曾以海水來侵吞人,曾以飢荒來控制人,曾以蟲灾來威脅人,曾以大雨來「澆灌」人,但人未曾覺着人生的虚空,直至現在,人仍不認識在地活着的意義。難道活在我前就是人生的最深刻的意義嗎?在我的裏面就能逃脱灾難的威脅嗎?在地之上的肉體中曾有幾個是活在自我享受的自由境地之中了?誰曾逃脱在肉身中的虚空呢?但誰又能認識到呢?從我造人類到如今,還不曾有誰在陸地之上能活出最有意義的人生,所以人類一直在毫無意義的人生之中虚度着,却無一人願意擺脱此種困境,無一人願意迴避這種虚空而又令人厭煩的人生。在人的經歷之中,凡活在肉體之中的人,即使以享受我為資本,但不曾有誰脱離人間的風土人情,而是一直在順其自然,一直在自我糊弄着。

當我將人類徹底滅絶時,便再無人活在地之上忍受地的「迫害」了,此時我的大功才可説成是徹底告成。在末世道成肉身,我所要成就的工作就是讓人認識在肉身中的虚空,藉此我將肉體滅絶,從此以後,地上再無人類,無人再喊地之虚空,無人再説肉體的不易,無人再埋怨我不公平,所有的人與物都進入安息。從此之後,人再也不奔波忙碌,再也不在地上尋尋覓覓了,因人找着了自己合適的歸宿,此時,人都露出了笑臉,我也不再要求人做什麽,我與人再無糾紛,在我們之間再無和約存留。我在地之上生存,人也在地之上生活,我與人一同生活、起居,人都覺着有我同在的享受,因此人都不願無緣無故地離去,而是讓我再停留片刻,我怎能忍心看着地之凄凉之景而袖手旁觀呢?我本不屬地,因着我的忍耐,我勉强在地之上存留至今,若不是人不斷地懇求,我早已離地而去了。如今,人都能自理了,便不需我的幫助了,因人都成熟了,不需我的喂養了,所以我打算與人一起開一個「慶功大會」,之後,與人一起告别,免得人不知道,當然,這樣不歡而散也不好,因我們之間無冤無仇,所以我們之間的友誼永存。我希望人在我們分手之後能繼承我的「遺傳」,不要忘記我生前的教導,不要做那些羞辱我名的事,應牢記我的話語,我希望人都能在我走後好好滿足我,以我的話語為生存的根基,不要辜負我的希望,因在我的心中一直牽挂着人,一直在戀着人。我與人曾在一起同相聚,享受在地如在天的福分,我與人在一起同生活、同起居,人永遠愛着我,我也永遠愛着人,我們之間情投意合。回想起我與人相聚的情景,在我們相聚的日子裏,有歡聲、有笑語,更有争吵,但我們之間的愛却建立在此地步之上,我們之間從未斷絶來往。在多年的交往之中,人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也給予人大量的享受之物,人一直在加倍地感謝着我。如今,我們的相聚再也不比以往,誰能逃脱我們分手的時刻呢?人與我情意深長,我與人情思綿綿,有何辦法呢?誰敢違背天上之父的要求呢?我要回我的居所了,在那裏完成我的另一部分工作,或許我們還有見面的機會,我希望人都不要過分悲傷,在地滿足我,我在天之靈會常常施恩于人的。

從創世我就預言過,我在末世作成一班與我同心合意的人,預言在末世在地立下標杆之後返回我的居所。當所有的人都滿足我之時,便達到我所要求的,從此我便不再要求人再做什麽了,而是與人一起叙述舊情,之後我們之間便分手。我開始着手這個工作,讓人在精神上都有一個準備,讓所有的人都明白我的意思,不要誤解我,或認為我太無情,或認為我太無義,這些都不是我的意思。難道人愛我就不願讓我有一個合適的安息之地嗎?難道人就不願為我而求告在天上的父嗎?人不是曾經也為我而流下了同情的泪水嗎?不是也曾成全我們父與子早日相聚嗎?為何如今却不願意呢?我在地的職分已盡完,我在與人分手之後會繼續幫助人的,這樣不好嗎?為了更好的工作果效,為了我們雙方都得益處,所以我們只好忍痛割愛就此分手,讓我們的眼泪都默默地流,我不會再責備人的。以往,我對人的言語説了不少,處處都扎在人的心上,使人都傷心流泪,我在此向人賠禮道歉,敬請人原諒,不要嫉恨我,因我都是為了人好,所以我希望人都理解我的心。在往日的歲月裏,我們之間也曾有過争吵,現在看來,我們雙方都得造就,在神與人中間因着争吵搭起了一座友誼的橋梁,這不正是我們雙方共同努力的結晶嗎?我們都應以此而為享受,以往我的「過錯」求人饒恕,人的過犯我也不記念,只要人都在以後能還給我一個「愛」,那我在天之靈會得到安慰的。不知人的心志如何,是否願意在我所提出的最後一個要求上而滿足我,我不求人做什麽,只求人都愛我即可,這個能達到嗎?在我們之間讓那些不快的事都過去,讓愛永存在我們中間,因我給人的愛不少,人愛我也曾付了不少代價,所以,我願人都珍惜在我們中間的單一、純潔的愛,使我們的愛遍及人間,流傳到永遠。當我們再次重逢之時,仍以愛讓我們互相聯結,使我們的「愛情」永遠存留,讓所有的人都作為佳話來頌傳,這樣我就滿足了,我便以笑臉顯現給人,希望人切記我的囑托。

一九九二年六月一日

上一篇: 第四十六篇

下一篇: 第一篇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第二十六篇

從神所有的説話當中可看到,神的日子一天一天地逼近,似乎就在眼前,似乎在「明天」,使所有的人看了神的話之後心驚膽又寒,又覺着幾分世間的凄凉,似乎在飄落葉,又伴隨着小雨,所有的人都不見踪影,似乎人都絶迹了。人都有一種不祥之感,雖然所有的人都在用勁,也希望滿足神的心意,所有的人都使足了…

第二十一篇

在神的眼中,人猶如動物世界之中的動物一樣,互相争鬥,互相殘殺,又互相有着不平凡的來往;在神的眼中,人又猶如猴子一樣,不分年老年少、不分性别互相勾心鬥角。因此,整個人類所作所為所表現的不曾有合神心意之處,當神掩面之時,正是普天下之人受試煉之時,所有的人都在痛苦之中呻吟,所有的人都活…

第十七篇

我的發聲猶如雷鳴一般,照亮四方,照亮全地,人都在雷電之中被擊倒,不曾有人在雷電之中仍是剛强的,多數人都因着我光的來臨而驚慌喪膽,不知所措。當東方稍稍透過一絲微光之時,很多人就被這微光所「打動」,因而立時從幻覺之中被唤起,但不曾有人發現會是我的光臨到地上之日已來到。多數人因着光的突…

第六十九篇

我的心意發出,有誰敢抵擋,有誰敢論斷、疑惑,我立時取締他。今天,不按我心意行事的,謬解我心意的,都得在我的國度中被淘汰、被廢弃。在我的國度中,没有别人,都是我的兒子,我所愛的,是會體貼我的,更是按我話而行的,是能替我作王掌權審判萬國萬民的,更是一班天真活潑的、單純敞開、誠實而又有…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