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八篇

不是你信得好,不是你信得純,乃是我的工作奇妙!全數是我的憐憫!千萬不可有絲毫自私、驕傲的敗壞性情,否則,我就不作工。要認識清楚,讓人跌倒、讓人剛强的不是人,而是我。今天,若是認不清這一步,斷乎進不了國度!必須認清今天是神的奇妙作工,不是人的作為。人的作為算什麽?不是自私、自傲、自大,就是打岔神的經營,破壞神的計劃。敗壞的人哪!必須今天來依靠我,不依靠我的,今天我告訴你,一定一事無成,全是徒然,白搭工程。

别再拖拉,别再遲疑,今天我的奇妙工作就在每一個愛我的人身上通行。若不降卑自己,我絶對不使用,今天使用的全是降卑到底的。只有那真心愛我的,人不能瞧得起的,能全然向我敞開的,我就全向你打開,讓你看清我的心意,每時每刻都在我的面前蒙我的祝福。今天為我花費、為我擺上、為我擔負擔的我絶不虧待,我的公義就在此顯明。不要向我發怨言,我的恩典够你們用的,不妨你就來取用,你就會嘗到其間甘甜無比,使你不僅對我産生愛情,并會使你的愛加深。

我的工作是一步一步的,絶不是馬馬虎虎,糊裏糊塗,你們要跟隨我,也必須這樣,看我舉止,學我樣式,這樣,跟上我脚踪的就能被帶入國度的實現。同聲歡呼吧!我的兒子們!神的工作就成就在你們這班人身上,不覺得有福嗎?

的的確確,真是難測!我把你們帶到了今天,叫你們看見我的奇妙作工!

上一篇: 第三十七篇

下一篇: 第三十九篇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過犯會將人帶入地獄

我給了你們許多警告,也賜給了你們許多為了征服你們的真理,如今你們都感覺自己比以往充實了許多,也明白了許多做人的道理,懂得許多信實之人該具備的常識,這些都是你們多年來的收穫。我不否認你們的成果,但我也很坦然地説我也不否認你們這麽多年來對我的種種悖逆與背叛,因為你們中間没有一個聖人,…

認識神的人才能為神作見證

信神認識神這是天經地義的事,尤其在今天道成肉身的神親自作工的時代,更是人認識神的好機會。達到滿足神是在明白神心意的基礎上而達到的,要明白神的心意必須得達到對神有認識,這些認識就是人信神所必須有的异象,是人信神的根基。人若失去了這些認識,那人信神就是在渺茫之中了,就是在空洞的道理其…

第二十二篇

人雖活在光中却并不覺光的寶貴,并不知光的實質,不知光的來源,更不知光的所屬。當我將光賜給人間時,我隨即察看人間之狀,所有的人都因着光而變化,因着光而長大,因着光而脱離黑暗。我在觀望全宇各處,山在霧中被淹没,水在寒冷之中被凍結,人都因着光的來到而觀望東方,以便發現更寶貴的東西,但人…

第五十一篇

哦!全能神!阿們!在你全是釋放、全是自由、全是公開、全是顯明、全是明亮,毫無隱藏遮蔽,你是道成肉身的全能神,已經作王掌權,公開顯明,不再是奥秘,而是一切顯明直到永永遠遠!我的確已經完全顯明,公開降臨,而且是以公義的太陽出現,因今天不再是晨星顯現的時代,不再是隱秘階段,我的工作如閃…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