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九篇

現在聖靈工作在繼續向前進行着,神又把我們帶入了新的聖靈工作方式裏。這樣,難免有些人誤解我、埋怨我,有的對立抵擋、研究我,但我還是持憐憫的心,在等候你們悔過自新。聖靈工作方式的改變,是神自己的公開顯現。我的話是永不改變!我既然拯救于你,并不想半路抛弃。只是你們自己裏面有了疑惑,想徒然返回,有的停止不前,有的還在看、還在等,有的還在應付,有的還在模仿,心實在剛硬!你拿我給你們的話成了你的驕傲了,成了你的誇口。再好好揣摩揣摩,無非是憐憫和審判的話臨到。看你們實在悖逆,聖靈直接説話,直接解剖,你們應該感到害怕,别膽大妄為,輕舉妄動,虚浮張狂,自以為是!要多多注重實行我的話,無論是在何處都能活出我的話,使我話在你裏面真正變化你,有我的性情,這才是真正果效。

教會建造必須具備一定身量,要竭力追求不再停留,要接受聖靈的焚燒潔净,成為一個被變化的人,才能被建造。現在聖靈工作已把你們帶入了教會建造之中,再像以前那樣稀裏糊塗、疲疲沓沓那是不可救藥。必須具備全備的真理,有屬靈的分辨,憑我的智慧來行完全的道。教會要建造,必須在生命靈裏,不是外面的模仿。生命長大的過程,也就是被建造的過程。但是要注意:憑恩賜不能被建造;不通靈、没實際不能被建造;不能時時與我親近交通來往的不能被建造;活在頭腦觀念裏,憑規條不能被建造;憑情感不能被建造;無論神對你如何,要絶對順服,否則不能被建造;自高、自是、自傲、自滿、愛站地位、顯露自己不能被建造;不會配搭事奉不能被建造;没有屬靈分辨,誰領都跟,這樣的人不能被建造;摸不着我的心意,活在老舊的光景裏,不能被建造;跟不上新亮光,没有异象作根基不能被建造。

教會建造是刻不容緩的事,也是我現在的急切心意。應從積極方面入門,盡上全力,擺上自己,投入建造的流中,否則就要被撇弃。該撇弃的就全部撇弃,該吃喝的要好好吃喝,要活出我話的實際,不能注重外面一些皮毛的東西。問一問你自己,你現在裏面有多少我的話?你又活出我話多少?自己應該清醒,不能輕舉妄動,否則對你的生命長進實在是有害無益。要真理透亮,實行有路,我的話真正成為你的生命,這才是關鍵!

現在教會進入建造的關鍵時刻,撒但也在想方設法竭力作拆毁工作,你們要謹慎,不能粗心,靈裏要有分辨,没有分辨就要受大虧損,這不是小事,應該把這事看為重要。撒但也會製造假象,販賣冒牌貨,但裏面的質量變了,人就是這麽愚昧、粗心,就不會分辨,這也就是不能時時有一顆清明的心,有一顆安穩的心,你們的心不知在何處。事奉上的事,一方面是榮耀的事,一方面是受虧損的事,不是福就是禍。要安静在我面前,憑我話而活,靈裏自然就會儆醒、有分辨,撒但一來,立即就有防備,就有預感,靈裏實在不平安。現在撒但的工作也是隨潮流,人若稀裏糊塗不儆醒都是在被擄之中。要時時儆醒擦亮你的眼睛,不要為自己得失争辯,不為自己打任何算盤,要為我的旨意得成全。

一樣的東西,但質量不一定一樣,這就要認識人、認識靈,有分辨,靈裏清醒,撒但毒素出來會立時分清,逃脱不了神的審判之光,要多多注重在靈裏傾聽聖靈的聲音,不要盲目隨從,以假亂真,誰領都跟,那你要受大虧損。裏面是什麽滋味?你們都嘗到了嗎?事奉的事不能亂插手、摻雜己意,否則我要擊殺你,再嚴重的,不好好順服,亂説亂做,剪除你!教會不是人多凑數,是要真心愛神的人,真正憑我話活着的人。應該認識自己的實在光景,貧窮自以為富足,豈不是自欺嗎?教會建造要隨靈行事,不能盲目亂行,站好等次,盡上自己的功用,不要超過自己的範圍,有什麽功用盡上全力,我心就得滿足了。不是讓你們都有一樣的功用,而是讓你們各盡其職,會在教會裏配搭事奉,不能偏左偏右。

上一篇: 第十八篇

下一篇: 第二十篇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第十六篇

在我口中有多少話要對人説,有多少事需對人講,但人的接受能力太差,不能按着我的供應而將我的話全部領受,只是知其一却不知其二,但我并不因着人的「無能」而把人打死,或者因人的軟弱而憂傷,我只是在作我的工,我一直在説話,儘管人不明白我的心意,當到有一天,人都會在心靈深處來認識我的,都會在…

第十九篇

把我的話語當作人生存的根基,這是人的職責,必須在我話的各部分之中建立自己的一份,否則,將是自取滅亡,自討没趣。人都不認識我,因此并不以自己的性命來與我作兑换物,只是把自己手中的破爛物拿在我前晃來晃去,想使我滿足,但我并不滿足于現狀,我只是一直在要求人。我愛人的貢獻,而恨人的索取,…

國度時代神選民必須遵守的十條行政

一、人不得妄自稱大,不得自尊為高,當敬拜神,尊神為高。二、當行一切對神的工作有益的事,不該做毁壞神工作利益的事,當維護神的名、神的見證、神的工作。三、神家的錢財、物質,包括一切財産都是人當納的祭物,這祭物除了祭司和神可以享用之外,任何人不得享用,因為人所獻的祭是供神享用的,而神只…

談歸宿

每逢提到歸宿你們都特别認真地對待,而且你們每個人對關于歸宿的事都特别敏感,有的人恨不得給神磕上幾個響頭,以求得好的歸宿,我知道你們的急切心理,這些都不予言表。你們無非就是不想讓自己的肉體落入灾難之中,更不想讓自己的以後落入永久的懲罰之中,你們只想讓自己活得更自在一些,活得更安逸一…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