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八篇

建造教會的確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我一心要建造,撒但也在用力拆毁。要想被建造必須是一個有异象的人,必須是憑我而活、見證基督、高舉基督、為我忠心的人。不講任何理由,無條件地順服,能經得住一切試煉,能接受一切出于我的,聖靈怎樣引領就怎樣跟從,靈裏敏鋭有分辨,認識人,不盲目跟從他人,靈眼時時明亮,認透一切。有同心合意的人站住我的見證,與撒但徹底决戰,邊建造邊争戰,我就在你們中間,既是你們的後盾,又是你們的避難所。

首先務要潔净自己,做一個被變化的人,性情穩定,好壞環境都一樣憑我而活,無論在家庭或在任何場合,都不能被人、事、物摇動,有立場,能照常活出基督,彰顯神自己。能正常地盡自己的功用和本分,不是一朝一夕,要持久,要以我心為心,以我意為念,顧全整體,能流露基督,會配搭事奉,隨着聖靈工作的步伐,投入聖靈拯救的方式裏,倒空自己,做一個單純敞開的人。弟兄姊妹之間有正常的交通來往,能在靈裏行事,彼此有相愛,取長能補短,追求在教會被建造,才能真正地在國度裏有份。

上一篇: 第十七篇

下一篇: 第十九篇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第九十四篇

我又帶着我的衆長子重新回到了錫安,你們真明白此話的真意嗎?我多次提醒過的,要讓你們快快長大與我同掌王權,你們還記得嗎?這些都與我的道成肉身有直接的關係,我從錫安來在世界道成肉身,就是為了藉着肉身得着一班與我同心合意的人,然後再回到錫安,這就是説,仍然要從肉身回到原來的身體裏,這就…

第六十九篇

我的心意發出,有誰敢抵擋,有誰敢論斷、疑惑,我立時取締他。今天,不按我心意行事的,謬解我心意的,都得在我的國度中被淘汰、被廢弃。在我的國度中,没有别人,都是我的兒子,我所愛的,是會體貼我的,更是按我話而行的,是能替我作王掌權審判萬國萬民的,更是一班天真活潑的、單純敞開、誠實而又有…

凡屬血氣的無人能逃脱那憤怒的日子

我今天這樣告誡你們都是為了你們的生存,也是為了我工作的順利開展,是為了將我在全宇的起首工作作得更恰當、更完美,將我的話語、權柄、威嚴、審判都顯明于列國列邦的人。我在你們中間的工作是我在全宇工作的開端。雖然現今已是末世,但你們當曉得,「末世」僅是一個時代的代名詞,是指一個時代,就如…

第四十九篇

配搭事奉必須配搭得準確、生動、形象,而且有生機、有活力、充滿信心,讓人看了得供應、得飽足。事奉要事奉到我的心意上,不僅是要達到符合我心,更重要的是滿足我意,使我在你身上所要成全的都使我看着滿意。生活之中滿有我的話語,説話之中滿有我的能力,這是我對你的要求。隨從己意行事能有我的樣式…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