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話 - 聖經奥秘系列 選段279

因為聖經伴隨人幾千年的歷史,而且人都把它當作神來對待,甚至于到末世人用聖經取代了神的位置,這是神很厭憎的事情。所以,閑暇之餘神不得不將聖經的内幕與其起源都一一澄清。如若不然,聖經在人心中的地位仍可以替代神,而且人都拿聖經的字句來定罪、衡量神的所作所為。神解釋聖經的實質、構造與其中的破綻,并不是否認聖經的存在,也不是定罪聖經,而是給其一個合適、恰當的説法,將聖經的本來面目還原,糾正人對聖經的錯謬認識,讓所有的人都對聖經有一個準確的看法,不要再崇拜聖經,不要再迷失方向——將迷信聖經錯認為就是信神、敬拜神,甚至不敢面對聖經的真實背景與其中的破綻。當人都對聖經有了純正的認識之後,才毫無顧忌地將其丢掉來大膽地接受神新的説話,這就是神説這幾篇説話所要達到的目的。在這裏神要告訴人的真理就是任何的理論或事實都不能替代神現實的作工、説話,任何的東西都不能替代神的位置。人若不能擺脱聖經的牢籠,那就永遠不可能來到神的面前,人要想來到神的面前,那就首先要掃除心中一切的能替代神的東西,這樣就能達到神的滿意了。雖然神在這裏只對聖經作了解釋,但你不要忘了,人真正崇拜的除了聖經之外還有許多錯謬的東西,人唯獨不崇拜的就是真正的從神來的東西。神只是以聖經為例來提醒所有的人:不要走錯路,不要在信神的同時、在接受神話語的同時再次走入極端,陷入迷茫。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基督在衆教會行走時的説話・内容簡介》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每日神話 - 生命進入系列 選段473

  你得記住現在説過這話:以後要經歷更大的患難,經歷更大的痛苦!要想被成全不是簡單容易的事,至少你得具備約伯的信心,甚至得具備高于約伯的信心。你要知道以後的試煉要高于約伯的試煉,而且還要經歷長時間的刑罰,這是簡單的事嗎?你素質提不高,領受能力差,明白得太少,到那時不但没有一點見證…

每日神話 - 結局歸宿系列 選段605

  不追求上進的人總願意别人也跟自己一樣消極、懶惰,不行真理的人就嫉妒那些行真理的人,不行真理的人總想迷惑那些糊塗没分辨的人。這些人釋放的東西能够使你墮落、下滑、光景不正常、裏面黑暗,使你遠離神,使你寶愛肉體、遷就自己。不喜愛真理、總是應付神的人没有自知之明,這樣的人的性情引誘人…

每日神話 - 認識神作工系列 選段177

  那些經歷過修理對付與審判刑罰的人作工的偏差就小多了,作工時的發表也準確多了,而那些憑着天然去作工的人的誤差就相當大了。不經成全的人作工所發表的天然太多,對聖靈的作工是極大的攔阻,就是素質再好的人也得經過修理對付與審判才能作神所托付的工作。若不經歷這樣的審判,人作得再好也不能符…

每日神話 - 認識神系列 選段9

神以不同的試煉測驗人是否敬畏神遠離惡 在每一個時代神作工都賜給人一些話語,告訴人一些真理,這些真理就是人當持守的道,是人當遵行的道,是人能達到敬畏神遠離惡的道,也是人在生活中、在人生歷程中該實行、該持守的,這就是神要發表話語給人的目的。這些話語從神那兒發表出來,人就應該持守,人持…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