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話 - 聖經奥秘系列 選段268

你要看律法時代的工作,看以色列民怎麽遵行耶和華的道,你就得看舊約聖經,你要了解恩典時代的工作,就看新約聖經。那對末世作的工作你怎麽看呢?就得接受今天神的帶領,進入今天的作工裏,因為這是新的工作,在聖經裏還没有人提前「記載」出來。今天神道成肉身,另外在中國又選一些選民,神作工在這些人身上,接續作他在地上的工作,接續恩典時代的工作。今天的工作是前人未走過的路,也是無人看見的道,是從來没作過的工作,也就是神在地上的最新的工作。所以説,没作過的工作就不是歷史,因為現在是現在,還没有過去。人都不知道神在地上、在以色列以外又作了更大、更新的工作,已經超出了以色列的範圍,也超出了先知的預言,是在預言以外的新奇的工作,也是在以色列以外的更新的工作,是人所看不透也想不到的工作。這樣的工作在聖經裏怎能有明確的記載呢?誰能提早將今天的工作一點一滴都不缺少地記録下來呢?誰能將打破常規的、將這更大更智慧的工作記在這部老得發了霉的書裏呢?現時的工作不是歷史,所以,你要走今天的新路,你就得從聖經裏走出來,超越聖經記載的預言書或歷史書的範圍,這樣才能將新的路走好,才能進入新的境界裏、新的作工裏。你得明白現在為什麽不讓你看聖經,為什麽在聖經以外又另有工作,為什麽不在聖經裏找着更新、更細的實行,而是在聖經以外又有了更大的工作,這些都是你們當明白的。你得知道新舊工作的對比,雖然不看聖經,但你得會解剖聖經,否則你仍會崇拜聖經的,那你就不容易進入新的作工裏,就不容易有新的變化。既然有了更高的道,何必研究那低的過時的道呢?既然有了更新的説話、更新的工作,何必還活在老舊的歷史記載裏呢?新的説話能供應你,證明這是新的工作,舊的記載不能使你得飽足,滿足不了你現時的需求,證明這是歷史,不是現時的工作。最高的道也就是最新的工作,有了新的工作,以往的道再高也都成了人回憶的歷史了,再有參考價值也是舊道。舊道是歷史,儘管在「聖書」裏記載,新道是現實,儘管在「聖書」裏没有一頁的記載,但這道能拯救你,這道能變化你,因為這是聖靈的工作。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聖經的説法 一》

神話語詩歌

神末世在外邦作了更大更新的工作

1 你要看律法時代的工作,看以色列民怎麽遵行耶和華的道,你就得看舊約聖經,你要了解恩典時代的工作,就看新約聖經。那對末世作的工作你怎麽看呢?就得接受今天神的帶領,進入今天的作工裏,因為這是新的工作,在聖經裏還没有人提前「記載」出來。今天神道成肉身,另外在中國又選一些選民,神作工在這些人身上,接續作他在地上的工作,接續恩典時代的工作。

2 今天的工作是前人未走過的路,也是無人看見的道,是從來没作過的工作,也就是神在地上的最新的工作。人都不知道神在地上、在以色列以外又作了更大、更新的工作,已經超出了以色列的範圍,也超出了先知的預言,是在預言以外的新奇的工作,也是在以色列以外的以色列以外的更新的工作,是人所看不透也想不到的工作。

3 這樣的工作在聖經裏怎能有明確的記載呢?誰能提早將今天的工作一點一滴都不缺少地記録下來呢?誰能將打破常規的、將這更大更智慧的工作記在這部老得發了霉發了霉的書裏呢?現時的工作不是歷史,所以,你要走今天的新路,你就得從聖經裏走出來,從聖經裏走出來,超越聖經記載的預言書或歷史書的範圍,這樣才能將新的路走好,才能進入新的境界裏、新的作工裏。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聖經的説法 一》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每日神話 - 三步作工系列 選段21

  起初,在舊約律法時代帶領人,就像帶領小孩生活似的,起初的人類是從耶和華初生的人類,也就是以色列人,他們對如何敬畏神、如何在地上生活這些都不明白。也就是説,耶和華造了人類,就是造了亞當、夏娃,但并没有給他們造能明白如何敬畏耶和華、如何在地上遵行耶和華的法度的器官,若没有耶和華直…

每日神話 - 生命進入系列 選段403

  以後談神的話這是你説話的原則,平時你們在一起能交通神的話,以神的話為交通的内容,談自己怎麽認識神話的,怎麽實行神話的,聖靈怎麽作的。你只要交通神的話聖靈就光照你,要成為神話語的世界人也得配合,你如果不進入這個神就没法作,你閉口不談神就没法光照你。没事就談神的話,别閑扯!讓你的…

每日神話 - 揭示宗教觀念系列 選段292

  舊觀念放下才産生新的認識,而舊的認識不一定就是舊觀念。觀念是指那些人自己想象的并不合實情的東西,若是舊的認識在舊的時代已過時而且攔阻人進入新的作工中,那這些認識也是觀念。如果人能正確對待這些認識,能從幾方面來認識神,新舊一結合,那這舊的認識反倒成了人的幫助,成了人進入新時代的…

每日神話 - 認識神系列 選段53

接受神的檢驗,戰勝撒但的試探,讓神得着全人   在神對人長期的供應扶持的工作期間,神將他的心意、他的要求都一一告訴給人,也將神的作為、神的性情與神的所有所是顯給人看,目的是為人裝備身量,讓人在跟隨神期間從神得着各方面的真理,這些真理就是神給人的與撒但争戰的利器,人有了這些裝備便要…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