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話 - 聖經奥秘系列 選段267

聖經到底是部什麽書?舊約是律法時代神作的工作,舊約聖經則是將耶和華在律法時代的工作以至于耶和華創世的工作都記載下來了,記載的都是耶和華所作的工作,最終以《瑪拉基書》結束耶和華工作的記載。舊約是記載了神作的兩項工作,一項是創世的工作,一項是頒布律法的工作,這些工作都是耶和華作的。律法時代就是代表耶和華神的名的工作,是以耶和華這個名為主的全部工作。所以説,舊約是記載耶和華的工作,新約是記載耶穌的工作,是以耶穌這個名為主的工作。耶穌的名到底是什麽意義,他所作的工作都有哪些,大部分都記載在新約裏。舊約律法時代,耶和華在以色列建造聖殿、建造祭壇,帶領以色列民在地上生活,證明以色列人是他的選民,是他在地上選的第一班合他心意的人,是他親自帶領的第一批人,以色列十二支派就是耶和華所選的第一批選民,所以他一直在他們身上作工,直到律法時代耶和華的工作結束。第二步工作就是新約恩典時代的工作,是在猶太族,在以色列十二支派當中的一個支派作,縮小了工作範圍,是因為耶穌是神道成了肉身。他只在猶太全地作工,而且只作了三年半的工作,這樣新約所記載的遠遠不能超過舊約記載的數量了。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聖經的説法 一》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每日神話 - 末世審判系列 選段89

  現在所作的工作就是讓人背叛撒但,背叛老祖宗,話語的審判都是為了揭露人的敗壞性情,都是為了讓人明白人生的實質,這一次又一次的審判都扎在了人的心上,哪一次的審判都直接涉及人的命運,有意刺傷人的心,讓人能將這些都放下,藉此來達到讓人認識人生、認識這污穢的世界,也讓人認識神的智慧與全…

每日神話 - 生命進入系列 選段405

  以前我説過,「凡是注重看神迹奇事的都得被撇弃,都不是被成全的對象」。説了這麽多話,人對這工作還一點不認識,到這個地步了人還求神迹奇事。你信神是追求看神迹奇事,還是為了得生命?耶穌當時也説了許多話,有些話到現在還没應驗,你能説耶穌不是神嗎?神見證他是基督,是神的愛子,那你能否認…

每日神話 - 認識神系列 選段59

  受試煉後的約伯   伯42:7-9 耶和華對約伯説話以後,就對提幔人以利法説:「我的怒氣向你和你兩個朋友發作,因為你們議論我,不如我的僕人約伯説的是。現在你們要取七隻公牛,七隻公羊,到我僕人約伯那裏去,為自己獻上燔祭,我的僕人約伯就為你們祈禱。我因悦納他,就不按你們的愚妄辦你…

每日神話 - 生命進入系列 選段514

  一個事奉神的人不應只知道為神受苦,更得明白信神就是為了追求愛神。神使用你不只是為了熬煉你讓你受痛苦,而是讓你認識神的作為,認識人生的真正意義,更讓你知道事奉神不是一件容易的事。經歷神作工不是享受恩典,更多的是因着愛神而受苦,你既享受神的恩典,就得享受神的刑罰,這些都得經歷。你…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